選單 首頁 搜尋

軍改拚臨時會闖關 柯建銘:「不必然要7月1日上路」

2018/06/12 09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立法院臨時會處理軍人年改,藍綠決議,第一周先進行協商,下周再進行表決,不過軍改原本預計要在七月一號上路,現在卻出現變數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鬆口,說軍改不必為了搶在七月一號上路,國民黨立委質疑是選舉考量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立法院臨時會處裡軍人年改,不過第一天藍、綠黨團決議,第一周先進行協商表決恐怕要等到下周,國民黨團在議場表達立場更祭出上百份提案,要用文攻來杯葛,只是現在軍改能否趕在七月一號上路似乎出現變數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話說的耐人尋味,但看在藍營眼裡認為是選舉操作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軍改臨時會表決勢在必行,但何時上路卻是未知數,院內藍綠摩拳擦掌,院外再度變成拒馬城,八百壯士集結準備長期抗戰,八百壯士吳斯懷表示,我們只是和平理性表達我們的訴求,政府需要把我們當敵人當暴民這樣對待嗎?再度向民進黨喊話,八百壯士已先預告,這次臨時會絕對會繼續爭取權益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