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漁船疑氨氣外洩 維修管線冷凍包商兩死

2018/06/11 15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市小港區傳出漁船氨氣外洩意外!昨(10日)接近六點一艘靠港漁船傳出工安事故,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從船艙拉出2名維修冷凍設備的包商和員工,兩人當時都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,包商的太太趕到醫院痛哭失聲。
 
郭姓老闆的太太在醫院裡痛哭失聲,因為先生在更換維修漁船的冷凍管線時,疑似氨氣外洩,他被救出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回到事發現場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要進到船艙裡灑水,目的就是要降低氨氣外洩的濃度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船東說和郭姓老闆合作十多年,都是由他負責維修,下午郭姓老闆,發現有氨氣外洩說要去檢修竟然出意外。船東洪文昆:「點下去就給他,也不是算氣爆,那氨就全部漏出來了,他有戴那個防毒面具呀,但是怎麼還是會中毒,那個漏出來太重呀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這起氨氣外洩意外,造成冷凍行郭姓老闆和顏姓員工,被救出時都沒生命跡象,送醫經過搶救,雙雙宣告不治,郭姓老闆的太太不敢相信這個事實,而顏姓員工的家屬太太及小孩,事後也趕到阮綜合醫院,叫兩個家庭如何承受,到底外洩意外怎麼發生,相關單位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