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榮發遺囑曝光!四子張國煒接任集團總裁

2016/02/19 08:13 字級:

長榮集團市值千億,總裁張榮發1月辭世之後,外界普遍認為二房兒子張國煒最有可能是接班人,現在張榮發私密遺囑,疑似由張國煒曝光,並對長榮航空內部宣布,即日起升任長榮集團總裁,兼任長榮航空董事長,長榮集團發聲明表示,張榮發確實在遺囑內,指定張國煒擔任集團總裁,對於張國煒片面將遺囑內容公開,感到相當遺憾。

從天上到地下,橫跨陸海空,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白手起家,如今長榮帝國總資產超過4600億,今年1月20日張榮發於台北家中逝世,享壽90歲。各界紛紛猜測巨人身後霸業誰來掌舵?長榮航董事長張國煒(2014.11):「大家都忙於選舉,包括這個,你看大家都沒有人在談經濟,大家都是誰會選中,誰不會選中,整個政府沒有人在管經濟,也提不出一個振興的方案。」

霸氣敢說,外界認為張國煒個性跟張榮發最相像,是長榮集團最有可能的接班人,如今私密遺囑內容外流。立遺囑人張榮發,對財產遺贈安排,本人的存款及股票還有不動產,全部由四子張國煒單獨繼承。張榮發並指定柯麗卿副總裁、劉孟芬總裁特助、吳界源總裁特助及法務戴錦銓執行長,四人為遺囑執行人,遺產的處理均由本遺囑執行人全權處理。最後還寫下願眾子女及孫輩們皆能和睦相處,互相照顧。

根據了解,張國煒目前已經對長榮航空內部發出公告,宣布將遵照父親遺囑,即日起升任長榮集團總裁,兼任長榮航空董事長。而長榮集團對此發聲明表示,張榮發確實立遺囑,指定張國煒擔任集團總裁,其他繼承人現在還在協商,希望秉持公司治理原則經營各公司,以確保集團永續經營,完成相關程序後將再對外說明。

至於張國煒個人片面宣佈,升任長榮集團總裁,兼任長榮航空董事長,並將私密遺囑內容公諸於世,感到相當遺憾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