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膽小慎入!探訪中壢廢棄鬼樓 團員狂喊頭痛 鏡子驚見人臉

2018/06/10 16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Youtuber「未來男友Liann」膽子很大,經常與製作團隊探訪各個靈異景點。這次他來探險的地點是中壢車站附近的廢棄大樓,20多年前曾發生大火,奪去數十條性命。據傳火災原因,是因一名酒客朝著舞台扔汽油彈,而引發大火。一進去卻先發現了幾隻貓咪屍體,導致拍攝團隊情緒都很緊繃。他們推測,可能是有人將貓咪帶來作為祭品,因為貓較有靈性。

▼發現貓咪屍體(圖/未來男友Liann)


▼團員不斷喊著頭痛(圖/未來男友Liann)


而團員之一艾比在途中不斷喊著頭痛,有網友認為,是因為此處靈體很多,不歡迎造訪的他們,因此才會感到頭痛。途中不斷發現貓咪的屍體,導致團員們越來越不舒服,甚至事後剪輯影片時,聽到了當天沒聽到的貓叫聲。其中經過多面鏡子時,竟從影片中看到一個詭異人臉,但當下拍攝時並沒有發現,只是覺得經過後,就不太舒服。而剪輯時發現的古怪事件,更讓大家都心中發毛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高雄市鹽埕區位於新興路段荒廢的「九龍大樓」29年前曾遭人縱火釀成24人命喪火窟,之後也有人不信邪,買下該大樓的地下室、一樓、二樓,重新整修為住宅居住,搬入沒多久,就有家人生病死亡,嚇得趕緊連夜搬出。這次youtube頻道未來男友Liann,實地走訪這個怪異傳說之地,探查是否真有居民口中所說的「靈異事件」發生。

▼(圖∕翻攝自未來男友LainnYT頻道)
 
繼第一集探險之後,兩人來到了五樓,這層樓更明顯看出燒焦,有一間房間更是直接燒到了全黑的狀態,顯示當時的火勢相當猛烈。
 
▼(圖∕翻攝自未來男友LainnYT頻道)

在樓梯口中拍攝到一個明顯的男性臉孔,彷彿正朝著他們的方向看去,看起來相當駭人。
 
▼(圖∕翻攝自未來男友LainnYT頻道)

Lainn不小心在廚房前的空間中踢倒了一個瓶子,旁邊還有一些白色粉末,從這時開始之後也發生的一些怪事,難以解釋。
 
▼(圖∕翻攝自未來男友LainnYT頻道)

來到8樓,看見當時罹難居民們所困住的地方,樓梯口的轉角,有一張雙人床擺放在那,看起來相當詭異,也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有人搬過去的,或是原先就擺放在那裡?公寓大樓間的雜物推放問題至今都仍未解決,若真是這樣導致,未來發生突發狀況而造成疏通困難,恐怕會是無法挽救的遺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