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醋男砍死人非首次衝突!爆死者兄曾遭砍斷手韌帶

2018/06/10 16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持續追蹤因爭風吃醋引發感情糾紛,演變的凶殺命案,警方釐清,雙方爆發流血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次,4月時,雙方就曾相約在新北市蘆洲談判,當時被黃姓嫌犯人馬砍傷的,就是這次被砍死的死者哥哥,兩方人馬為了同個女生爭風吃醋,黃姓嫌犯甚至在臉書PO文說,「長大後,社會教會了我沒心沒肺」。

▼吃醋釀2死1傷案,雙方發生喋血衝突已不是第一次(圖/東森新聞)


今年4月底,黃姓嫌犯就曾經懷疑女友跟別的異性有曖昧,因此和對方約在新北市蘆洲集賢路談判,當時雙方就曾在這裡爆發鬥毆,其中黃姓嫌犯的人馬還砍傷人,雙方為了同個女生鬧得不愉快,引發流血衝突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黃姓嫌犯的徐姓女友常在臉書PO出自拍照,還曾PO文說,不知道那些有女友或老婆的男生,為什麼還要四處加女生臉書,並留言說男友無法接受。如今男友夥同朋友,醋勁大發砍死人,第一次談判時,還砍傷游姓兄弟檔的哥哥的手韌帶,第二次談判,游姓兄弟檔的弟弟竟遭當街砍死。黃姓嫌犯家人:「我不知道,我們清晨才知道的啊,我們現在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▼吃醋釀2死1傷案,雙方發生喋血衝突已不是第一次(圖/東森新聞)




黃姓嫌犯家人事後低調不願多談,但鄰居對他很有印象。黃姓嫌犯鄰居:「結婚過,最近離婚了啦,有時(帶)5、6個男的(回家),有時(帶)3個女生,警察也來過好幾次。」

黃姓嫌犯臉書的大頭照放上「亡命之徒」的照片,上個月還PO文說,「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件事,針不刺到別人身上,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」,還說「長大後,社會教會了我沒心沒肺」,甚至說「一旦理智線斷了,肯定讓你見識何謂天堂地獄」、「該處理的一個都別想跑」。他過去曾吸毒被逮,也曾在法院打卡PO文說,「像是走廚房一樣」。

▼吃醋釀2死1傷案,雙方發生喋血衝突已不是第一次(圖/東森新聞)




感情糾紛私下和解不了,竟吃醋砍殺情敵,第二度談判,卻鬧出人命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