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瓦斯費2個月逾3千!她質疑房東坑錢:用195度嚇死人

2018/06/09 20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中的張小姐跟先生兩人在豐原分租4層樓透天厝的一樓房屋,最近她收到4 月的瓦斯單,看到金額要3226元,等同於2個人2個月內用了5大桶的桶裝瓦斯,結果張小姐收到房東手寫的單據,金額竟然還多了177元,讓她痛批房東根本是說謊、坑錢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控房東坑錢房客張小姐:「吼!好恐怖喔,3226元。」張小姐拿到4月份的天然瓦斯帳單,兩個月竟然要3226元。她跟先生在台中豐原月租1萬2的一樓房子,兩個人很少煮飯,洗澡使用電熱水器,很少使用到瓦斯,不過費用卻突然暴增。控房東坑錢房客張小姐:「3月開始我就很少煮,我幾乎都是買便當,我就搞不懂它到底貴在哪裡,我一個正常家庭,2個月用195度嚇死人喔。」

2個月瓦斯費用3千塊,等於用了5大桶的桶裝瓦斯,不過最讓張小姐無法接受的是,房東竟然還對她說謊。控房東坑錢房客張小姐:「奇怪了為什麼你瓦斯單3403元,跟我的單子又不一樣,他說我刷簿子看的啊,我也不知道啊,就是說謊,你看他是不是很惡劣,我就直接罵他惡劣啊,他就說不然你不要繳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張小姐從去年11月租屋至今,房東不曾拿過水電瓦斯費單據,通通都是手寫費用請住戶們繳錢,但仔細看,4樓住戶的瓦斯費才250元,她住1樓卻要3400塊。張小姐詢問其他樓層的住戶,發現只有她的金額離譜超收,於是她請房東查清楚,但對方態度卻非常消極,才讓張小姐氣得將整件事PO到網路上公諸於世。

蔡姓房東:「我也感到很奇怪,所以我說我會去查,我照收我就去查到,只要是什麼地方不對,我就會還給她。」至於瓦斯費用為什麼這麼高房東回答得不清不楚,只說會再去問天然氣公司,由於張小姐的租約還有半年,只希望房東徹底查清楚,別再打迷糊帳了,讓她當冤大頭。
▼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中的房東曲小姐將房子租給一家三口,沒想到對方欠繳7萬5的租金不搬走,6月1日甚至動手打房東,還推倒她的機車,曲小姐已經提告,5號一早開調解庭,對方仍然不出席,讓她超無奈。
 
女房東的機車被房客推倒在地,後照鏡毀損,兩人氣呼呼的拿手機互拍,衝突一觸即發。房客不繳租金賴著不搬,除了出言侮辱還動手打人,而且還開口索要搬遷費,讓房東氣炸了,眼看談不下去,索性拉下鐵門關起來,一家三口說不搬就不搬。

 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控訴房客租霸房東曲小姐表示,「她有踹我的腿跟肚子,兩個打一個,你還可以給我抄棍子,真的很扯,因為調解庭是白色的單子,沒有強制力嘛,所以他就不出庭。」曲小姐拿出驗傷單控訴房客好可惡,五層樓透天厝月租1萬5,租了9個月還欠7.5萬元,不給錢不搬家就算了,房東上門討租金還被打傷,氣得告上法院,但6月5日首次調解庭,房客依然選擇不出席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曲小姐說:「民事的部分先返回房屋跟返還租金,就是碰到一個超級大無賴,他就是想要藉由訴訟的時候繼續拖時間,讓他白住好幾個月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記者再度上門敲了門、按門鈴,確認沒人在家,無法取得對方回應。
 
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租霸,曲小姐萬般無奈,租金要不到,只想他們快點搬走也沒輒;就算提告,但法律程序冗長,房東早已身心俱疲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瓦斯 電費 房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