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超商買飲料 男一見到警察就跑!上前盤查竟是毒鴛鴦

2018/06/09 16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桃園保安大隊昨(8)日凌晨3點在中壢後寮路巡邏時,在超商前遇上一對情侶,男子見到員警神情緊張,原來男子身背5條毒品通緝案,而他的女友也因持有海洛因、安非他命被警方送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快步跑向前,追捕這名身穿橫條紋的男子,男子被另一名員警擒獲,警方隨即拿出手電筒,要看清楚男子的樣貌。

在員警的喝斥下,這名男子默默蹲下,桃園市保安大隊昨(8)日凌晨3點,在中壢後寮路執行巡邏勤務時。在便利商店前發現一對情侶,男子一見到員警,神色慌張急著離開現場,員警見他神色有異便上前攔查,並且查核男子身分。

資料比對下,赫然發現37歲的張姓男子是5條毒品的通緝犯,身上還搜出1支海洛因注射針筒。而42歲的邱姓女友也坦承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36.76公克,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5.54公克,隨後都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張姓男子供稱,逃亡期間都和女友一起吸食毒品,當時兩人是因為口渴想喝飲料,才會暫時停留在便利超商內,沒想到居然遇上員警盤查,看到員警知道自己躲不過了,也相當後悔。全案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以及毒品通緝罪將二人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