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瞬間!婦人情緒不穩天橋上欲輕生 好心民眾車停下方守護她

2018/06/09 14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

台北市昨(8)日晚間11點左右,有一名58歲的婦人疑似工作不順、情緒不穩,跑到忠孝西路天橋,想要往下跳,嚇壞了路過的駕駛,當時有好心人把車子停在下方,企圖想接住婦人,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,一邊在下方舖氣墊,一邊對婦人喊話,最後趁她分心往下看時,從天橋兩邊一擁而上,把婦人救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婦人站在天橋外大哭大鬧,警消分別站在橋的兩端,趁她不注意時一擁而上,婦人從天橋上被拉進來,情緒非常激動,哭個不停,警消急忙拍拍婦人,安撫她的情緒。

昨(8)日晚間11點,58歲的婦人跑到台北市忠孝西路天橋,用手指著警消,大喊「不要靠近!」,當時她整個人跨出欄杆外,一度往下蹲,看起來就像是要往下跳,場面相當驚險。

婦人掛在天橋外不斷哭喊,路過的好心駕駛把車子停在下面,想幫忙接住,地上還有消防員鋪好的氣墊,整條路上,消防車、救護車、警車還有路過的轎車,全部塞在天橋下,造成交通大打結,婦人疑似工作不順,精神壓力過大、情緒不穩,警消對婦人喊話,最後趁她分心往下看時,把人救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婦人被強制送醫,家人也趕到醫院陪伴,整個救援過程不到20分鐘,場面雖然一度驚險,但警消及時救援,挽回寶貴的生命,也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,除了與惡勢力對抗,他們也將人民的生活、生命視為比自己更重要的事。粉專「臺北波麗士」分享一部警察與消防人員搶救輕生民眾的影片,看了真是捏一把冷汗。
 
▼警消默契聯手驚險救援(攝自/臺北波麗士)
 

警消人員們往往在我們看不見的角落辛苦付出,影片中分別有兩起輕生的案例,「案例一」是一位伯伯,因經濟困難導致壓力過大想不開,他獨自一人來到橋上,警方趕往現場,耐心的聽他訴說,並給予加油打氣讓他緩和情緒。「案例二」則是一位老翁,站在屋簷邊試圖輕生,家屬相當的著急在一旁呼喊勸說,最後警消聯手合作,抓準時機將老翁拉回安全處。
 
▼警消默契聯手驚險救援(攝自/臺北波麗士)
 

影片結尾提到,「每個人內心都有難過的關,但解決的方法有非常多種,不應該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,只會讓愛你的人為你掉眼淚」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