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男買不到勁辣雞腿惱羞 怒罵店員全程被錄

2018/06/09 12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想吃的東西吃不到時,你會有什麼反應?麥當勞得來速是許多人外食的選項之一,繞一個圈就能完成點餐、取餐,相當方便;昨日有民眾至高雄明誠路上的麥當勞得來速準備點餐,發現排在前方一輛計程車裡的乘客,疑似喝醉、情緒較不穩定,向店員點了勁辣雞腿卻被告知賣完了;男子突然腦羞不斷怒罵,甚至威脅店員要找人來這間店,過程還問對方叫什麼名字、職位是什麼,對方回答是襄理後男子才滿意至取餐窗口。


▼乘客對買不到勁辣雞腿不滿(圖/黑色豪門企業)



影片上傳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:「吃不到怒成這樣真的很棒」、「弄到我也餓了啦!馬上叫外送~」、「其實不能指定部位,如果因為他吵就給他雞腿,他下回肯定又會去吵(服務業的惡性循環)」、「服務人員真的很敬業,服務業也很心酸,一直為難服務人員,將心比心」


▼確定是由襄理幫他解決問題才離開(圖/黑色豪門企業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6月5日大陸一名女子搭地鐵時,竟然遭到一位老翁摸她大腿,讓她氣得與老翁理論,老翁的妻子在一旁沒有制止,甚至還幫腔,讓女子十分氣憤!


▼(圖/翻攝秒拍)


這名女子指控老翁摸她大腿,她氣得在車廂內與老翁爭執,老翁的妻子解釋說:「只是扶了一下」,女子不斷與老翁爭執,甚至老翁還叫囂著說要揍她,直喊:「碰妳一下怎麼了?誰稀罕摸妳?」,連老翁的妻子也在一旁幫腔:「碰妳一下又怎麼了?」過程全被一旁的乘客錄下。影片曝光後,老翁和他妻子的行為讓網友直呼太誇張,「年輕人才是弱勢群體,老流氓太多了。」、「女孩子反應這麼激烈,我不相信只是不小心碰到」,但有網友持不同看法:「沒看到摸她的片段,可能真的不小心碰到了,老人家本身就可能會起身、坐下時重心不穩」,也有網友表示:「其實好好溝通,解釋清楚的話,就不會引發後續的爭吵了」,這網路上引起一片熱議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