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惡!莽男泳池拋狗摔水 網友激憤:丟你看看

2018/06/05 12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夏日炎炎不少人會帶自家的毛寶貝到泳池戲水,但名飼主的行為卻讓許多愛狗人士憤慨,只見男子不停將狗狗舉高往外拋丟,下一秒狗狗滿臉畏懼拚命游回岸邊,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,直呼這根本是虐狗!

▼男子不停將狗狗舉高往外拋丟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




在中部棉花糖歡樂比熊犬社團看到影片,有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PO文「有人會這樣子跟狗狗玩的嗎?覺得狗狗好可憐....如果拋不好撞到牆,真的會受傷」,網友紛紛議論「主人也拿來丟下水好了」、「狗害怕到跑回階梯了,還一直丟」、「這樣丟真的很容易受傷,而且會有陰影」。 往下看更多新聞 怎麼會有如此可惡的人!台中市上(3)月28日在烏日區大肚橋下,發現一隻流浪狗不知為何,竟渾身沾上瀝青,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身體其中一側黏滿落葉,慘況令人不忍直視。動保人士徐文良獲報後,將可憐的狗狗緊急送至動物醫院搶救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真的是太殘忍了!關懷動物協會最近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兩名男子騎機車,追捕小黑狗,再以魚槍刺殺黑狗身亡,許多愛狗人士都強力譴責殘虐不人道行為,還將影片上傳並向防疫所檢舉,不過關懷協會表示,呼籲虐待動物就重罰,否則根本無法杜絕虐待動物的惡行。

▼2名男子騎機車以魚槍,將小黑狗刺殺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畫面中的小黑狗像是逃命似的奔逃,監視器的下一瞬間,只見兩名男子騎車互載,後座的男子手上,握著一根長長的棍子,兩人騎車追過去,小黑狗嚇的往回逃。此時,後座的男子竟然像以魚槍刺殺的方式,往小黑狗的身上捅,但才跑幾步路小黑狗就不支倒地。

​▼2名男子騎機車以魚槍,將小黑狗刺殺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
小黑狗倒在路邊當場死亡,被民眾發現後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兩名男子的惡行。可憐的小黑狗,身上一處深達心臟的穿刺傷,造成牠大量出血死亡,警方從車牌釐清,初步了解這對機車雙載男子是住在附近的黃姓兄弟,騎機車持魚槍,刺殺小黑狗有監視器的鐵證,已違反動物保護法,將函送法辦。

​▼2名男子騎機車以魚槍,將小黑狗刺殺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關懷動物協會表示,雖然法律明訂只要違反「動物保護法」,虐待動物造成死亡的話,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,或拘役或併科20萬以上200萬以下罰金,但一般刑責相對較輕,仍是有民眾虐待動物,愛狗人士呼籲應該重判,才能遏止虐殺動物的惡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