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借不到錢…蓮香齋前老闆怒砍股東 還趕到台南做外燴

2018/06/04 16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九如路國際人道酒店,清晨發生持刀砍人案件,蓮香齋前負責人郭姓男子,因為和飯店股東有財務糾紛,竟然躲在門後,拿著菜刀突襲飯店股東,股東多處刀傷,深可見骨,趕緊送醫,而郭姓男子行兇後,竟然又跑到台南做外燴,遭到警方逮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清晨在高雄砍人後,還能跑到台南做中午的外燴,嫌犯郭姓男子很快就遭到警方逮捕,而郭姓男子砍人的地方就在人道國際酒店的地下室

案發當時餐廳及廚房地面還留著噴濺出來的血跡,員工忙著清理,差點被砍到的股東描述,當時他們進到地下室餐廳時,看到廚房的門被鐵鍊鎖起來很奇怪,就拆開鐵鍊卻沒想到郭姓嫌犯就躲在門後面,突然持菜刀偷襲他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其中林姓股東拿手抵擋,雙手都被砍傷,有的傷口深可見骨,119人員趕到包紮後緊急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據股東表示郭姓嫌犯是知名素食餐廳蓮香齋的前負責人,向劉姓地主承攬整棟飯店的客房部,再以每月115萬元的房租,將客房部轉租給龔姓、林姓股東等人,不過嫌犯因為財務出問題常藉口預支房租,說租金可不可以打折,讓股東們不勝其擾,後來拒絕再借錢,讓郭姓嫌犯心生不滿,揚言要對股東們不利,股東才提出恐嚇告訴,沒想到就遭到他的偷襲。

郭姓嫌犯落網後,警方目前正深入了解他行兇動機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