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跑進民宿泳池戲水溺 3歲女童CPR救回命

2018/06/04 13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墾丁有一名5歲男童帶著3歲妹妹,偷跑到民宿泳池玩。但3歲女童疑似跌倒溺水,還好有教練前來幫忙立刻CPR救回一命。
 
3歲女童泳池溺水,救護人員急忙將她抬上救護車,救護車到達醫院已經有醫生護士在等候,將她送進急診室急救,一旁的家屬焦急萬分,還好搶救後人救回,女童生命跡象穩定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女童的5歲哥哥帶著她和一群幼童,偷打開附近民宿的門,到裡頭泳池戲水,這個泳池水深僅100公分,但女童疑似不小心滑跤又不會游泳發生溺水,當時其中一名幼童趕緊找來住附近的田徑教練。救溺水女童教練趙志堅:「以為他們在玩水而已,然後我就看,我先大喊一聲叫他們起來,她的姊姊就說妹妹在水裡都不起來,當下我就走近看,二、三歲小孩子怎麼會潛水?發現不對勁,她已經浮在上面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教練反覆CPR,直到救護人員趕到,這時3歲女童原本發紫的唇色已經變白也有脈搏和心跳。女童撿回一命,但溺水過程已經讓和她一起玩的玩伴和哥哥嚇壞,幾個小孩到廟裡拜拜祈求女童平安,也好在女童溺水有機警的玩伴呼叫教練,教練馬上判斷 CPR,加上救護人員隨後趕到才沒因此發生悲劇。
 
 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偷跑 民宿 泳池 溺水 CPR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