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到女顧客家中裝冷氣!水電工通吃母女3人 女童一句話下場超慘

2018/06/04 08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到女顧客家中裝冷氣!水電工通吃母女3人 女童一句話下場超慘
桃園一名水電工2年前到女顧客家中裝冷氣,沒想到日久生情進而交往,甚至起色心看上女顧客2名年幼女兒,還多次趁對方不在家,觸碰2人私處猥褻,女兒被侵犯後遲遲不敢反抗,直到某次在學校留言板寫下一句話,事情才曝光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涂姓水電工和女顧客交往,因此經常出入對方家中,後來更趁女顧客外出,對她12歲的大女兒和10歲的小女兒伸狼爪,由於兩人年幼,被侵犯後不敢告訴媽媽,讓涂男變本加厲多次輕薄、猥褻,直到某次,大女兒在學校「真愛守門員─得勝課程」結束後,在留言板寫下「彩虹爸爸我問你,我認識一位阿伯,會摸我私處」等話,老師發現後趕緊通知社工訪查,才揭發涂男惡行。

▼(示意圖,/翻攝自Pixabay)


大女兒控訴自己多次被涂姓水電工按住、摸遍全身,小女兒也表示「做功課時,阿伯會把手伸進她褲子亂摸」等,社工得知後趕緊報警處理,不過涂姓水電工到案時辯稱是在幫她們按摩,因為2人調皮在房內跑來跑去,才按住她們,否認猥褻,但法官認為大女兒是在學校拒絕性侵害課程結束後的留言,並不像說謊,因此不採信涂男說法,最後依妨害性自主,判他7年10個月徒刑。

(封面圖,桃園地方法院/翻攝自Google map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太可惡!高雄一名保全去年猥褻6歲女童,他趁著女童到信箱間時尾隨在後,不僅緊緊抱住她,還對她舌吻,之後女童害怕地告訴父母,父母報警提告後,保全近日被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4月。

▼女童到信箱拿信,卻被保全舌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判決書指出,一名6歲女童去年7月下課回家,先在家做完功課後,把書包拿到附近的爺爺奶奶家,之後再回到住處,接著下樓到信箱接拿信,沒想到女童一拿完信,轉身就看到溫姓保全站在她身後,之後竟蹲下熊抱她,女童驚慌地推開溫男,並大聲拒絕,但溫男不僅當作耳邊風,還得寸進尺,竟然強吻女童,女童表示,當時感覺到溫男的舌頭伸進她口中長達一分鐘,讓她覺得憤怒又噁心,甚至嚇得尿失禁,「他還說不可以把這件事告訴別人。」

女童說本來想要求救,但因為都沒有人經過,而且「我怕我叫出來,那個保全叔叔就會覺得他贏了」,因此回家後才趕緊告訴父母,父親聽見後當場嚇呆,生氣地到警局報案提告。女童到警局後還強硬表示,她十分討厭溫男的行為,「想要揍他一拳!」

一開始溫男否認犯案,辯稱「只是在跟女童玩」,不過女童指證歷歷,因此溫男在開庭時才俯首認罪,合議庭認為溫男影響女童身心甚鉅,便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4個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