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是酒駕!兩車路口對撞 失控撞進超商

2018/06/03 17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苗栗縣頭份市陳姓男子,凌晨聚餐幾杯黃湯下肚,駕駛白色轎車跟另一台紅色轎車發生擦撞,白色轎車失控斜撞進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,衝擊力道之大,超商側邊玻璃全破,座位區及一旁貨架被撞得七零八落,警方說從今年一月到現在,在頭份轄區已經取締252件酒駕比例之高,現在又多了一起,超商的損失酒駕男子也要一併賠償。
 
凌晨一點多,苗栗八德二路跟文化街口,發生兩車擦撞,白色轎車直直撞進超商,落地玻璃前的貨架,被撞得七零八落,巨大的撞擊聲響嚇醒不少住戶。當時兩個路口都是閃燈號誌,白色轎車跟紅色轎車行經這個路口時都沒有減速,白色轎車失控撞進超商,車頭卡在超商內,不過這警方一到場,看到超商被撞得一片狼籍的模樣,而超商根本沒辦法做生意,一早緊急請工人施工,被撞破的落地玻璃緊急更換,滿地的碎玻璃怎麼掃都掃不完,而貨價後方的木板也扭曲變形,店家相當苦惱,警方也對兩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,白色轎車的駕駛,酒測值0.47已經超標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警方:「今年到現在,總共取締252件公共危險,我們還是會持續針對,易肇事路段來,加強取締酒後駕車。」所幸當時深夜無客人,沒有波及更多人,頭份警分局表示,今年於轄內積極取締酒駕已告發252,而這個肇事路段去年發生27件交通事故,呼籲駕駛別酒後開車,害人害己又損失荷包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