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時候被欺負埋怨 撂人玩具槍復仇「找錯人」

2018/06/03 16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1名19歲的余姓男子,因不滿小時候遭欺負,長大後遇到仇人,因此展開「男子漢的復仇」,雙方相約在南港公園談判,余姓男子在半路遇到疑似對方車輛,還持玩具槍下車準備尋仇,不料找錯人,警方接獲報案,出動快打部隊,勸離聚眾人馬,才阻止衝突。
 
半夜兩點多,轎車就直接停路上,穿著黑衣服的余姓男子一下車,一手拿槍一手拿球棍,直指著白色轎車,不過往駕駛座仔細看了一眼,哎呀!不是要找的人,因為另外一派人馬已經被警方攔下來。
 
警方早就接獲報案出動快打部隊,詹姓男子召集14人騎著機車,一下就被攔查,警方勸阻後離去,而余姓男子一群10人,還在開車閒晃找人尋仇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白色轎車駕駛莫名被人拿槍指著嚇死了,打電話報警,一個晚上警方接獲3起報案。原來余姓男子詹姓男子,三年前在撞球館認識,余姓男子覺得一直被詹姓男子欺負,直到19歲這年覺得自己長大了可以反抗,就撂人要報仇。余姓男子沒找到人,只找到了這輛白色轎車,拿球棒、高爾夫球棍狠狠砸碎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雖然余姓男子最後是主動到案說明,拿的是也玩具手槍,但還是被依照毀損、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。血氣方剛的年紀,加上對之前被欺負的事耿耿于懷
撂人尋仇,但仇沒報還惹禍上身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