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少女離奇墜樓亡!家屬討公道反被學校嗆「弄死你全家」

2018/06/03 13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15歲少女離奇墜樓亡!家屬討公道反被學校嗆「弄死你全家」
大陸四川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案件,一名就讀護校的15歲女學生,竟在學校內尚未啟用的圖書館墜樓身亡,他的父母質疑是學校為女兒貼上精神病的標籤導致,急忙奔至學校討公道,想不到學校竟然叫來警察,將父母拘留了6小時,甚至威脅要找黑道處理,令女學生的家屬氣憤不已。

▼家屬遭強行帶離。(圖/翻攝自《自由亞洲電台》


根據《自由亞洲電台》報導,大陸四川省一名就讀南充衛生學校的女學生,上個(5)月21日在學校墜樓身亡,家屬表示,她竟然是從學校尚未啟用的圖書館大樓墜下,且從一樓到頂樓都未上鎖,質疑是學校疏忽。除此之外,女學生父親李營指控,女兒在學校名列前茅,經常拿到全年級第一名,但校方卻憑空為她貼上精神病的標籤,女兒墜樓後,校方也將原因歸咎於精神病。

李營與家屬得知女兒墜樓後,5分鐘內就跑到學校,想不到校方竟馬上將遺體帶走,甚至叫來警察,以暴力將家屬倆拘留6小時,並不讓他們喝水進食。李營指控,他和年邁父母在校門口討公道,校方不但對李營老母親掌摑,甚至說要找黑道,威脅「弄死你們全家」。

南充衛生學校則在微博澄清,警方調查之後,初步判定女學生為「高空墜亡,排除他殺可能」,因此校方、警方與家屬溝通之後,已進行3次協調,雖然都無法達成共識,但並不存在「組織黑社會威脅家屬」的問題。另外,女學生有疑似自殘行為,心理健康老師檢測過後,認為她有嚴重抑鬱,但只有心理健康老師和班導師知道,並沒有對外公布。而圖書館大樓則因為尚未啟用,依法規定消防通道不能關閉,入口處有設置「嚴禁入內」的標誌。

▼家屬指控校方掩蓋事實。(圖/翻攝自「亞洲人權觀察員韓子」在推特)


不過「亞洲人權觀察員韓子」在推特發文表示,女學生在墜樓之前,被老師留下晚自習,之後無故跳樓輕生,相當可疑。且事後學校沒有通知家屬,就將女學生遺體火化,有人懷疑是老師性侵未遂,才會導致女學生跳樓,校方為了掩蓋事實就將遺體火化。其他網友則回覆,「地方政府越來越黑暗腐敗,就是欺負底層群眾沒錢沒勢,更是欺負老百姓手裡沒有槍!」、「在天朝,要知道死亡真相,比登天還難、「這個事件的問題不在於天朝的教育部門,而在於天朝的司法系統!」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自由亞洲電台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向閨密哭訴「我被人性侵了」!16歲少女墜樓亡 翹家原因曝光

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,在閨蜜家頂樓墜樓身亡,事後家屬提告並控訴孩子疑似被性侵,但被指控的男子到案供稱是兩情相悅,沒想到當晚就被鄉民私刑圍毆,如今還有平面媒體指稱,當時死者跟學姊等人出去玩回來後,學姊疑似獨留死者跟男子在房間內設局性侵,但警方嚴正駁斥。
 
▼(圖/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 
跪在地上,兩度被打巴掌,衣服還被扯破。18歲男子被家屬指控性侵害命,沒想到還被動私刑。被棍棒圍毆到全身傷,打人嫌犯錄下影片Po網,並且Po文說兄弟界就是看不起這種人。
 
▼(圖/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 
回顧整起案件,要從20號當天早上,死者跟這名男子加上學姊跟男友四人,一起到山上玩,之後爆出糾紛。閨蜜事後前往警局報警,指控死者生前曾訴苦,借住別人家卻被性侵,警方則在死者臉書,看到未發出的短訊,原本要傳給男友「今生最愛的你,已經無法再繼續愛你了。」透過通聯看出,最近跟男友經常爭吵,疑似感情生變。
 
▼(圖/死者臉書)

 
如今,還有平面媒體報導指稱,疑似學姊設局性侵,但警方嚴正駁斥,強調相關人到案都沒有這說法。被指控性侵的男子,到案則供稱是兩情相悅,否認性侵,卻在做完筆錄回家後當晚被私刑教訓。
 
嫌犯怎麼會遭到動私刑?警方懷疑,因為他的臉書、名字,甚至住家地址都被肉搜PO網,22號晚上4人找到嫌犯家將他擄走、強押到疏洪道上動私刑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打人男子的身分,正在釐清雙方關係。而死者父親傷心表示,女兒生前都會和母親分享心情,這回卻沒跟媽媽說就離開人世。
 
他是指控遭性侵,16歲少女的父親匆匆趕來派出所,無奈說女兒有時和家人起口角,是覺得家人管太嚴才會翹家。少女父親:「至少(蹺家)有一個月了吧!蹺家很多次,不只一次,說她不想讀書,想出去玩啊!說我們管得太嚴怎樣怎樣…根本就沒有好不好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但死者生前都會和母親分享心情,這次卻什麼也沒說,就離開人世。少女父親:「應該是感情問題吧!她不會跟我講,(過去)會跟媽媽講。」女兒才16歲突然離開人世,家人不捨朋友更是痛心,22號當晚涉嫌性侵的嫌犯就遭人擄走,強押到疏洪道動用私刑。
 
原來22號晚間7點多,一台白色轎車,開到嫌犯住家門口後,一名穿著灰衣短褲的男子,不斷拿者手機看似在找人,後來電話終於通了,前後約莫10分鐘,嫌犯走在對方後面被推上去,往五股疏洪道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其實案件一爆發,許多網友相當憤怒,甚至在臉書上,公布嫌犯長相、姓名,甚至連住家地址讀哪間學校都有,並發布在各大臉書社團內,還寫著半夜1、2點要去包圍嫌犯讓他跪著去靈堂等話,警方表示,從網路流傳的私刑影片,以及疏洪道前後的監視器,已經鎖定帶走嫌犯的白色轎車一共4人,懷疑除了在網路上地址流出,恐怕嫌犯涉及黑幫,才會自拍私刑影片。
 
▼少女疑遭性侵輕生 父傷心「怎沒跟媽媽談」

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