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又闖紅燈!男遭警攔查 女友在旁狂飆髒話助陣

2018/06/02 16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一名男子載著女友與兩名女性友人去吃熱炒喝啤酒,凌晨兩點多才離開,四人共乘一部車,男子一路闖紅燈,來到民權青年路口時被員警攔查,他一度還想狡辯,最後乖乖受測,酒測值0.54,一旁的女友見媒體拍攝,竟口出穢言,還用手拍打攝影機鏡頭,衝突一觸擊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攔查這部白色轎車,駕駛一下車就急著解釋,不過員警一聽就知道駕駛在狡辯,一旁的短髮女子是他的女友,眼見男友被盯上,趕緊過來助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對男子進行酒測,果然一吹氣後酒測值0.54超標,男子自知逃不過,乖乖配合警方,一旁的女友與其他閨密這時不知如何是好,酒駕違反公共危險罪,依法男子要被移送還得要扣車,當他要上警車時,女友突然暴怒飆罵一旁的攝影記者,還用手拍攝影機的鏡頭,侵犯媒體採訪自由,差點爆發衝突,幸好員警上前勸說,女子被閨密拉開,三人才悻悻然離開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酒駕心虛拒檢逃逸,還甩尾撞車!上(5)月31號上午6點多,台中一名駕駛開車搖晃不斷違規,但對方居然狂飆1公里逆向逃逸,最後急踩煞車卻甩尾失控撞倒9車!
 
一台白色轎車,速度很快逆向行駛,只看見車身向左傾斜,沒多久撞上路邊車輛,後面還跟著警車,就是因為他酒駕遭攔,卻加速逃逸。一輛輛停在路邊機車,被撞得東倒西歪,一台轎車也遭受波及,撞壞8輛機車和一台轎車,駕駛一臉醉茫茫被要求酒測他還裝死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酒駕逃逸撞車,發生在早上6點多,當時警方看見他開車搖晃,認為他怪怪的,上前攔查但對方拒檢,警方一路追了1公里,他連闖紅燈危險駕車,逆向行駛,還差點撞到轎車駕駛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四分局南屯所所長楊錫洲:「酒駕還有闖紅燈,紅燈右轉跟不服稽查取締,共4張紅單。」曾經肇逃送辦的陳姓男子,這回酒駕上路實在危險,遭警方一共開出4張罰單,又撞上9車,這下恐怕要賠10幾萬,幸好當時不是尖峰時刻,否則這樣飆車,恐怕會傷及無辜。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