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唱歌慶生被砸蛋糕不滿 10人爆推擠流血衝突

2018/06/02 15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唱歌慶生被砸蛋糕不滿 10人爆推擠流血衝突
昨(1)日晚間6點多,台中青海路上一家KTV發生推擠衝突,10幾名男子原本在包廂裡面慶生,突然開始互砸蛋糕,引發不愉快,其中2個人互相推擠,還打破酒瓶被玻璃割傷,KTV門口留下大灘血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救護車抵達KTV門口,幾名男子情緒相當激動,慶生友人:「你可不可以停下來,不要那麼急嘛,來!手放開」,有人滿手鮮血被帶上救護車,KTV門口還有大灘血跡,員工忙著清掃,附近店家:「臉上有血,他流血走過來。」

男子手臂遭酒瓶割傷,仍在KTV門口叫囂、嗆聲。位在台中青海路上的KTV,昨(1)日晚間6點多,突然有幾名男子受傷,櫃台叫了好幾台救護車,10幾名男子在包廂裡面發生推擠衝突,櫃台人員:「只是朋友之間的一些糾紛、打架, 裡面的狀況也不太清楚」,本來是熟識朋友唱歌慶生,就因砸蛋糕,演變成流血衝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這衝突一共有3名男子受傷,都是遭到玻璃割傷,其中2個人送醫,據了解,12個人互相認識,有人特地從台南上來台中唱歌慶生,結果再吹蠟燭後突然發生衝突。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:「在某些人互砸(蛋糕)的過程當中,可能因為一些過程使互相產生不愉快的狀況。」

警方到場時,一群人已經鳥獸散,現場沒有發現任何刀械、棍棒,只有滿地的碎玻璃瓶。因為砸蛋糕引發不愉快,原本開心的慶生會瞬間變調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