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扯!女騎士魂斷返家路 家屬怒控「14支監視器全壞」

2018/06/01 18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有一名女騎士凌晨回家時魂斷途中,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機車專用道上,家屬急著找監視器畫面,卻發現竟然有14支監視器全壞了,到底怎麼回事?這起車禍有可能被追撞或是自撞?家屬PO文希望大家幫忙找到相關的影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凌晨回家的路上,女騎士被發現倒臥在高雄市的沿海路上,不幸的是被送醫急救後,仍然宣告不治。高市交大小港分隊隊長周憲成:「那位女騎士已經倒臥在機車道上,路邊的樹旁,有被撞擊的痕跡。」

警方趕來處理的時候,女騎士趴在地上,機車倒在她的前方,兩百公尺的距離,悲痛的家屬在網路上Po文,希望經過的民眾能夠協助提供影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車禍發生在凌晨三四點鐘,當時燈光昏暗,儘管車禍發生的路段是機車專用道,有沒有可能被汽車闖入,又或者被其他的機車高速追撞肇事後逃逸,家屬急著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但一問之下才發現,竟然有高達14支監視器都壞了。高市交大小港分隊隊長周憲成:「應該是日前有些施工單位,剛好把我們的光纖可能有挖斷,事故發生現場沒有什麼監視器,要前後路口才有監視器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如果有影像就能釐清車禍的真相,不過機車側邊車身,與安全島旁的黃線有長長的摩擦痕跡,路樹樹幹也有血跡,從現場的跡證研判,警方也不排除疲勞駕駛,造成的自撞車禍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​

苗栗街頭上演驚險的警匪追逐戰,一名黃姓男子駕駛贓車被巡邏員警發現,要上前攔截時,男子竟大迴轉逆向逃逸,逃到中華路上的科技廠圍牆外,車輛失控連撞路旁3輛轎車,他還棄車逃逸,但卻跑不過女警,體力不支當場被逮。

▼男子駕駛贓車被警方發現,棄車逃逸後還是躲不過女警追捕(圖/東森新聞)




巡邏員警看到失竊車輛上前圍堵,對方竟然原地大迴轉,再逆向狂飆,三台警車前後包夾,嫌犯擦撞路邊三台車,在原地轉了一大圈後終於停了下來,他隨後棄車逃逸,女警在後拔腿狂追,其他員警也來幫忙,嫌犯最後體力不支,被逮個正著。

▼男子駕駛贓車被警方發現,棄車逃逸後還是躲不過女警追捕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右腳受傷,才走幾步路連褲子都掉了,人民保姆還得幫他穿好再押進警車,看看現場一片凌亂,路邊遭擦撞的三台車後車廂嚴重毀損,黑車的輪胎剩下一半,輪框也不見了。而嫌犯開的贓車的車頭幾乎整個爆掉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遭撞車主:「很無辜,因為剛下車,還好剛下車啦,因為已經走到警衛室,如果是我剛下車被撞,那可能就比較嚴重了。」

被撞的車主接獲通知後一一趕到,看見愛車被撞爛,真的十分傻眼。而警方調查發現,45歲的黃姓男子沒有固定工作,還有多項汽車及住宅竊盜前科,5月30日在苗栗頭份地區偷了1輛國產車,31日開到苗栗市的經國路南下車道,準備左轉頭屋大橋時,警方發現他駕駛的是輛贓車,隨後就上演警匪追逐戰,嫌犯死命狂飆,最後撞壞了3台車才停下。

▼男子駕駛贓車被警方發現,棄車逃逸後還是躲不過女警追捕(圖/東森新聞)




牽連無辜車主,嫌犯不只要面對刑責,也得負起後續賠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