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收保護費!竹聯幫霸占北市東區 運將日吃2包子含淚繳

2018/05/31 22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強收保護費!竹聯幫霸占北市東區 運將日吃2包子含淚繳
黑幫霸占台北東區、強索保護費!警方調查發現,竹聯幫分會會長涉嫌糾眾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周邊劃地為王,跟計程車司機強收保護費,每月3千元,司機賺錢辛苦還要繳保護費,沒繳錢還會被打,有些司機每天只能吃包子果腹,省錢繳納保護費。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
捷運忠孝復興站及東區商圈周圍,經常有排班小黃運將在等候乘客,沒想到竟成了黑幫眼中待宰的肥羊。檢警獲報,一名綽號「貢丸」的盧姓男子,打著竹聯幫分會名號,在當地劃地為王,從去年初開始向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排班的小黃運將索取保護費。

一人每月得繳納3千元保護費,還得將車資「分紅」,若運將不從就砸車打人,讓賺辛苦錢的運將,只能乖乖配合,為了省錢生病不敢就醫,將麵包撕半分兩天吃或是每天只吃2顆包子,後來有司機不堪恐嚇報案,才讓他們強收保護費的案件曝光。

警方循線將盧男等人逮捕,沒想到警方雖然逮到這群惡煞,且檢方考量有共犯尚未落網,恐有串、滅證之嫌,但法官卻認為沒有羈押必要,讓他們交保。對此,檢方決定提起抗告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彰化縣埔心鄉一個停車場去年曾經發生械鬥,其中一人中槍受傷,警方兵分多路,最近逮捕到黃姓主嫌等二十多人,黃姓主嫌自爆前陣子彰化五歲女童疑似遭姨丈虐待致死,他還氣不過,號召小弟包圍派出所想幫忙討公道,現在自己因為為非作歹落網。

霹靂小組荷槍實彈破門攻堅,在汽車旅館內逮捕幫派份子。警方兵分三十多路逮人,追查去年彰化埔心鄉一處停車場發生幫派械鬥,多部車輛被砸毀甚至有一人中槍送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當時一名張姓男子遭開槍,子彈卡在胸膛送醫撿回一命,警方宣布偵破這起殺人案逮捕到以29歲的黃姓主嫌為首的竹聯幫弘仁會員林分會,共二十多人。溪湖警副分局長林神改:「雖然這期間他也教唆一個小弟,持槍還有子彈出來投案,但是漏洞百出,經過九個月的長期蒐證,我們發現這些幫派份子疑似動用一個(網路群組)快打的力量,進行不法的力量來做恐嚇。」

▼(圖/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 

黃姓主嫌偵訊中還自己透露,彰化五歲女童遭姨丈虐死案件,因為看到網路上說女童姨丈疑似被交保,他還氣不過號召小弟前往聲援包圍派出所。看似打抱不平,黃姓主嫌打著正義的旗幟,不管是幫派械鬥傷人,還是為受虐女童撂人包圍派出所,做的卻都是違法亂紀的事,當時警方逮捕三名男子時,就發現黃姓主嫌也現身人群中,已經引起警方注意,直到現在時機成熟收網,才一舉逮人瓦解幫派組織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