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西街知名餐廳爆女婿欠上億賭債!惡煞衝入店 畫面曝光

2018/05/31 14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萬華知名的「華西街台南擔仔麵」,日前驚傳被惡煞討債,直指創辦人的女婿在外欠下億元賭債,如今華西街擔仔麵對此事做出回應,當天討債畫面也曝光。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5月24日傍晚,監視器拍下有一大批黑衣人進入店內討債,過了不久,來了更多人聚集在門口助陣,人多勢眾,幾乎佔滿整個街道,根據了解,當天黑衣人拿著拿著1150萬元的支票,說許姓創辦人的周姓女婿在外欠下上億元賭債,支票卻跳票,要擔仔麵負責人出來解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不過華西街擔仔麵回應,遭指控的相關人等並沒有在公司任職,目前已經向轄區派出所報案,並且偵辦當中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南安南區郡安路五段某處宮廟,28日凌晨發生槍擊傷人致死案,被害人陳男持鋁棒至犯嫌黃男住處談判,對方拿2把槍反擊,陳男中彈送往奇美醫院急救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▼疑似債務糾紛引發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於28日凌晨3時35分許,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郡安路五段某處宮廟前,發現黃嫌持2把槍站立於門口,下車盤查後,發現陳男被害人倒臥在地,立刻將他送醫急救,於4時44分不治身亡。

▼黃嫌連轟17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陳男去年10月間和黃嫌兒子的友人有債務糾紛,因黃嫌兒子挺其友人,陳男便在今日凌晨夥同友人,攜帶鋁製球棒到黃嫌住處談判。黃嫌持槍反擊,導致陳男左肩、背部及雙腳均有彈孔。

警方在現場找到疑似制式手槍2枝,彈匣4個,彈殻17發,彈頭2顆,改造子彈25發。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案發現場有其他男子的行蹤,目前已將相關人士通知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