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捐款世衛掀戰 段宜康槓館長:肌肉大就不能罵?

2018/05/29 11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蔡政府要捐給WHO一百萬美金,協助對抗伊波拉病毒,網紅「館長」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各有看法因此槓上,還在臉書貼文飆髒話。段宜康受訪時堅持,自己是就事論事,還說「難道館長肌肉大,別人就不能罵他嗎?」
 
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,要捐助100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,做為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基金,其實我方在一個月前,就已經表達協助意願,但WHO是否接受捐款,以及捐款方式為何都還需要進一步確認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但在談到名義問題之前,光是金額就已經讓國人有不同意見。像是網紅館長,5月26號在臉書貼文,說國內警消醫護沒加給,油價電價漲不停,政府捐一百萬美金給國外,是當凱子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相當不滿,在粉專轉貼館長的新聞,四川、海地、日本大地震,台灣政府都有捐款,現在捐錢協助非洲伊波拉病毒受害者,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說些什麼?館長隨即回敬,一個以自由民主自稱的黨,被人民質疑就罵人民,兩人隔空交火甚至互飆髒話。
 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:「他(館長)可以大聲講,他可以大聲罵,那我不能大聲罵嗎?是誰規定批評別人的,不可以被批評。他肌肉大他拍桌子大聲,別人就不可以罵他嗎?」段宜康堅持,自己是就事論事,但臉書已經被網友灌爆,說立委公然罵髒話沒素質,還酸他是不是選票多到可以罵人民,連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也加入戰局,嗆段宜康意見不同就罵人的新潮流,實在太新潮,捐款助人原先是出自善意的外交手段,卻意外掀起口水戰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