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財務糾紛惹禍!神壇主連開17槍「行刑式槍殺」討債者

2018/05/28 1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疑財務糾紛惹禍!神壇主連開17槍「行刑式槍殺」討債者
▲台南發生槍擊致死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南安南區郡安路五段某處宮廟,今(28)日凌晨發生槍擊傷人致死案,被害人陳男持鋁棒至犯嫌黃男住處談判,對方拿2把槍反擊,陳男中彈送往奇美醫院急救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▼疑似債務糾紛引發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於28日凌晨3時35分許,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郡安路五段某處宮廟前,發現黃嫌持2把槍站立於門口,下車盤查後,發現陳男被害人倒臥在地,立刻將他送醫急救,於4時44分不治身亡。

▼黃嫌連轟17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陳男去年10月間和黃嫌兒子的友人有債務糾紛,因黃嫌兒子挺其友人,陳男便在今日凌晨夥同友人,攜帶鋁製球棒到黃嫌住處談判。黃嫌持槍反擊,導致陳男左肩、背部及雙腳均有彈孔。

警方在現場找到疑似制式手槍2枝,彈匣4個,彈殻17發,彈頭2顆,改造子彈25發。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案發現場有其他男子的行蹤,目前已將相關人士通知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

●圖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賞●

他殺人不成反慘死!一名男子潛入前女友家射殺她的新歡,他連轟4槍之後逃離現場,想不到翻越柵欄時,疑似不小心開槍自轟,整個人插在柵欄上慘死,鮮血流了滿地。

▼(圖/翻攝自Alerta Provincia推特)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根廷一名男子費勒南德斯(Anibal Fernandez)因為嫉妒前女友卡拉巴哈(Carina Carabajal)結交新歡,日前憤而闖進她家,爆發激烈衝突後,他對著前女友新歡坎伯茲(Daniel Campos)胸部與手臂連開了4槍,隨即逃離現場。

卡拉巴哈趕緊叫來救護車,想不到這時她又聽見一聲槍響,連忙跑到後院查看,只見費勒南德斯整個人掛在金屬柵欄上,身體被狠狠刺穿,血流了滿地,槍枝則掉落在地面上,疑似是翻越柵欄時不慎自轟,已經明顯死亡。

相反地,坎伯茲在緊急送醫急救後,竟然奇蹟似地存活,目前傷口正在復原中。警方前往命案現場,將費勒南德斯的屍體蓋住,並圍起封鎖線,進行詳細調查,不過在這之前,已經有許多民眾圍觀。

▼(圖片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Alerta Provincia推特)


▼(圖片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Alerta Provincia推特)
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因果報應」、「終於看到溫馨故事了」、「可悲」、「這是雙輸的局面」、「千萬不要帶著槍翻越柵欄」、「太丟臉了,至少她省下跑法院和蹲監獄的時間」、「看吧,上帝也是有幽默感的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