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探視秦良丰 蔡英文:盼他有意志力撐過難關

2018/05/28 09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傘兵秦良丰,在演訓時意外受傷,昏迷指數從3不斷的進步,而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台中探視秦良丰,替他加油。除了嘉許第一時間,為秦良丰急救的醫師處理得宜,也囑咐國軍盡一切力量照顧到底。
 
總統蔡英文:「你要堅強喔!這是滿長的一條路。」送上慰問和紅包,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台中,探視演訓時意外受傷的傘兵秦良丰,秦良丰的爸爸一看到蔡總統,立刻說「希望國家不要遺棄我兒子」總統也當場允諾。仔細聽取簡報,蔡總統除了感謝醫療團隊的辛勞,也再度囑託國軍盡一切努力提供照護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目前秦良丰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,但外傳的兩周內就可拔管,還是有困難。童綜合醫院神經外科醫師金若屏:「呼吸的方面來講就是,我們目前在進行呼吸的訓練,但是訓練的進度是緩慢的在進步,沒有那麼快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病況穩定,有賴急救得宜,第一時間為秦兵施行急救的醫師,首度露面。童綜合醫院住院醫師鄭閔瑋:「至少過去幾年所學的就是有派上用場,那當然是很祝福他,希望他能夠康復痊癒。」相當謙虛,只盼秦兵盡快復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