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泰國武術界也牽扯其中?朱雪璋血洗武館黑幕揭密!

2016/02/17 19:08 字級:
連泰國武術界也牽扯其中?朱雪璋血洗武館黑幕揭密!
●左起:蔡櫂全、朱雪璋、王毓霖

自稱明太祖朱元璋第19代,現任「正心道館」館長的朱雪璋,在網路上和「豐田道館」人稱「金寶」的蔡櫂全約戰,結果當蔡櫂全一行三人進入正心道館,閉門沒多久,裡頭就傳出了械鬥聲跟救命聲!

當警方趕到場,發現「金寶」蔡櫂全和另一名人稱「嘟嘟」的王毓霖遭到砍傷,其中王毓霖腳筋竟被砍斷,身受重傷,立刻緊急送醫!

一場武藝切磋成了閉門流血衝突,到底怎麼回事?

原來,根據武術社團內的爆料,直指這根本就是朱雪璋的伏兵之計,矛頭根本不是約戰的蔡櫂全,而是一旁當觀眾的「嘟嘟」王毓霖!其中甚至還牽扯到了武術界的糾葛黑幕,連泰國武術界也被牽扯進來這場血濺武館的衝突!

一次栽贓點燃導火線 「泰拳事件」成最終引爆點

其實「正心道館」和「豐田道館」的宿怨,在武術界已經吵得沸沸揚揚,雙方常在Facebook的社團中互相叫陣嗆聲,尤其是朱雪璋與這次受傷最重的「嘟嘟」王毓霖!
兩人出現嫌隙主因來自於一次朱雪璋誣陷王毓霖打人,雙方就曾在Facebook社團中互嗆約戰,不過這次衝突最後被壓了下來不了了之,但卻已經造成雙方徹底決裂!沒想到,接下來的「泰拳事件」直接引爆更大的衝突!

日前,有一群來自泰國的泰拳教練,準備來台灣開設武館授課,沒想到朱雪璋不斷欺負阻擋泰拳教練開館授課,甚至傳出還不斷的欺負和壓榨這些泰拳教練,這件事情也台灣武術界人士譁然!

這時候,有武術界人士將朱雪璋惡劣事蹟用英文紀錄後PO在Facebook上,希望讓國際知道整起事件經過,結果另一名主角「金寶」蔡櫂全看不過去站出來仗義執言,將英文內容翻成中文後放上網路,此舉徹底惹怒朱雪璋,最後蔡櫂全直接發出戰帖,約戰朱雪璋!

約戰自家正心道館 朱雪璋備妥伏兵引爆血戰

2月16日晚間,打算去看熱鬧的武友群與主角約戰人「金寶」蔡櫂全,以及被指定過去當觀眾的「嘟嘟」王毓霖,還有第三方公證人兼裁判「詹大」詹前賢來到正心道館。
到場後,朱雪璋將道館大門打開一條縫隙,非常小聲的說「只能兩人進入」,講的就是蔡櫂全和王毓霖。但是現場武友質疑,「詹大」詹前賢做為第三方公證人,也該入場,最後朱雪璋不得已只好同意,三人進入正心道館。

三人進入道館後,朱雪璋隨即將大門關閉,而「金寶」蔡櫂全跟「嘟嘟」王毓霖走在前面,手上還拿著手機,當時正開啟了網路上熱門的直播軟體「17」,準備將整場比賽進行直播,以示公開透明。


●王毓霖出戰當下還在臉書公布直播帳號,要大家一起收看。(圖/ Kenny Wang 臉書)

沒想到,正當直播進行時,三人脫鞋走進場內,突然!只聽到「嘟嘟」蔡毓霖大喊「快跑!」,直播也瞬間中斷!原來這時從道館旁暗門突然衝出20名手持刀棍的小弟圍毆到場三人,將三人打倒在地後朱雪璋立刻持刀對「嘟嘟」王毓霖猛砍,據在場目擊者描述,朱雪璋對著王毓霖同一部位連砍五六刀,王毓霖腳筋被砍斷,甚至包括三角肌、闊背肌還有膝蓋都砍殺成傷,刀刀意圖要廢掉王毓霖武術生涯!

過程中,外面等待的武友們聽到「嘟嘟」王毓霖大喊救命,準備破門卻無法進入,才發現朱雪璋早以將門上鎖!

場外武友立刻報警,直到警察趕抵現場後,朱雪璋才將門打開,並與外面武友爆發口角衝突,最後警方進入道館,發現王毓霖渾身是血倒臥地上,立刻將王毓霖抬出緊急送醫,接著朱雪璋開始出面向警方與媒體喊冤,反咬蔡櫂全、王毓霖率眾持刀威脅才會反擊。整起事件爆發,不僅揭露了朱雪璋凶殘的手段,更讓武術界蒙上一層黑幕,究竟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真相呢?


●王毓霖師生關係頗好,常在臉書上看見他與學生互動。(圖/ Kenny Wang 臉書)

本文資料來源:Facebook武術社團

 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助病母賣包子!孝子臉書行銷 網友搶光
暖心!阿璞捐肝救父 八三夭成員每天相伴話唬爛
球員不爽吃紅牌 出場後3槍斃了裁判
大陸專家擬攻台 網友罵翻:什麼鬼點子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