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病患妻無冤無仇砍6刀 護理師開刀兩次未脫險

2018/05/26 21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 
▲(圖/ 東森新聞)
 
嘉義民醫院三樓室護理之家,住的都是需要長期照護的病患,周5晚間7點多,一名23歲的護理師,竟然在301號房,遭到病患家屬持水果刀,狠刺六刀,急救後開了兩次刀,還未脫離險境,心愛的女兒,無辜被砍殺,家屬氣的要踹行兇的婦人,對於為何要殺護理師,嫌犯說:「我殺她有說對不起。」,語氣輕鬆異常冷靜。
 
▼(圖/ 東森新聞)
 
記者vs.嫌犯:「你為什麼要殺她?我殺她有跟她說聲對不起。」說話的邏輯,真的有點怪。她是砍殺護理師的婦人,行兇後,一句對不起,語氣卻如此的輕鬆,看在被害人家屬眼裡,更氣。被害人家屬:「不捨啊,殺五刀(實則六刀),我打算踹她一下,就好了。」他是被殺害的,蔡姓護理師的父親,乖巧的女兒無辜受傷,做父親的說什麼,都想替女兒出一口氣,警方曉以大義,場面才沒失控。
 
▼(圖/ 東森新聞)
 
這起醫療暴力,發生在5月25號晚間7點多,醫院的走廊上,好幾個醫護人員推著病床,往急診室方向狂奔,急煞後轉彎直接衝進去,情況好危急,病床上此刻躺著的,是自己同事。嘉義榮民醫院副院長王立敏:「這個傷口,插在胸部是稍微比較深一點,據手術的醫師講,是說差不多有將近五公分。」
 
▼(圖/ 東森新聞)
 
蔡姓護理師,遭到病患家屬,刺殺六刀,從頸部、胸部到雙手,都有傷痕,急救後還沒有脫離險境。事情是發生在,三樓的護理之家301號房,嫌犯的先生是長期住院的病患,蔡姓護理師,當天才從303號病房調到301號房,之前與嫌犯並不認識。嘉義榮民醫院副院長王立敏:「她是去年九月進來的,她在護理工作,表現非常好,非常正向。」
 
才換服務對象就被家屬刺傷,23歲的護理師去年才剛畢業,臉書上都是她燦爛的笑容,平常是個陽光女孩,考上護理師時還把榜單秀在臉書上,看得出來她對護理工作,非常有熱忱,嫌犯怎麼會對幫忙換藥、協助照護的蔡姓護理師下毒手呢?案發之後她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陸廣州日前傳出一起恐怖事件,一名28歲夏姓男子竟在當天化日之下,持刀攻擊一名女子,當街將對方殺死,還一刀刀頗開她的胸口,試圖取出心臟待警方趕來時,死者屍首已面目全非。

 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驚悚過程全被民眾拍下,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,事發於20日,地點位於三九腦科醫院附近,紅褲男殺害女子後,坐在地上拿著菜刀狂剁她胸膛,好像在剁豬肉一樣,隨後警方趕到,出動大批警力,將男子壓制在地。

  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網傳他告白不成,因此動殺機,但也有網友駁斥,指死者是賣水果的攤販,遇到精神異常的嫌犯才被殺害。對此,廣州市公安局證實,當天下午四點多,一名男子在白雲區持刀砍傷謝姓女路人(49歲江西人),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逮捕男子,而該受傷女子已不治身亡,詳細情形,正進一步調查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浙江省杭州市32歲的姚姓人妻先前在路上遇到一名發傳單的年輕工讀生,「我心頭劇震,只一眼就動了心。」一見鍾情之後完全不顧丈夫和孩子的感受,開始主動追求小鮮肉,沒想到卻因為攻勢太過猛烈把人給嚇跑,她傷心之餘決定跳樓輕生,最後還得勞煩警方幫她找來心愛的小鮮肉才肯打消自殺的念頭。

根據大陸《看看新聞》等媒體報導,32歲的姚女與丈夫結婚超過10年,夫妻倆還育有一名大約10歲的孩子,平時她就在家當全職的家庭主婦,日前她到街上逛逛時遇見一名發傳單的年輕工讀生,見過一面就念念不忘,還時常跑到兩人相遇的地點「堵人」,但一直沒有再碰面。



▲姚女從小就受到許多呵護,才會因為「告白被拒絕」而不開心鬧自殺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為了追愛,姚女不顧丈夫、孩子和外界的眼光,親自衝到工讀生工作的地方表白,說自己看到對方的當下是「心頭劇震,只一眼就動了心」,結果反而把人嚇到躲起來,她不放棄又去找了幾次,但每次都沒有結果,16日下午2點多傷心走到某大樓頂樓打算輕生。

當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一邊勸說一邊想趁姚女不注意時將人拉回安全的地方,結果她只堅持要見「小黃衣」,直到警員好說歹說將工讀生找來,她才雙眼放光、開心地進了警局;原本以為讓兩人好好談過之後事情就會好轉,沒想到她隔天又跑去找工讀生,最後是被趕來的丈夫帶回家。

當地警員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講到笑出來,「因為她(姚女)不知道名字,就只知道對方當時穿著黃色的衣服,後來她就說她叫小鈴鐺,喜歡小黃衣。」網友們也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調侃,「求老公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這老公要有多無奈啊」、「我如果是她老公,回家就馬上離婚了吧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