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怎麼開的?「小黃的奇幻漂流」擱淺布袋外海...急尋駕駛傻眼

2018/05/25 16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民眾目擊這一幕都感到不可思議驚呼「糟糕!賺錢的傢伙落海,這邊是布袋港附近的海域,要小心漲退潮,要注意一下不然就落海了。」

▼小黃在布袋港漂流成為奇觀(圖/東森新聞)


真的沒看錯,影片中計程車車燈閃亮、車身一半被海水淹沒,就這樣擱淺在外海,目擊民眾嘖嘖稱奇,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小黃擱淺困在外海這一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他可能當真計程車可以水陸兩用吧」還有人說「這是布袋一個釣點,退潮時車子可以開進去,漲潮時間沒注意,車子就會受困沙洲」也有人說「怎麼開進去的很強耶」

▼天色漸暗,大家開始擔心車上的駕駛安危(圖/東森新聞)


可憐的小黃就這樣載浮載沉的在岸邊擱淺,而隨著天色漸暗,大家更擔心駕駛受困在裡面,警方趕緊請來漁民開船幫忙。
漁民前前後後仔細尋找確認車裡沒有人,船隻靠近後,警消人員用手電筒往車內一照,前後都沒有發現人影,透過空拍一看大批人員出動緊張的要命,結果車主早就棄車走人,警方只好循著車牌找車主。

▼警消請來漁民協助搜尋運將(圖/東森新聞)


嘉縣布袋分局新塭派出所所長林永發表示「警方發動線上巡邏及通知海巡人員,及警方出動空拍機沿布袋商港沿海尋找,最後在龍宮溪的出海口發現該部計程車,經警方聯絡該車蘇姓先生,目前在台南的家中安養休息」
原來這名蘇姓車主開著車到這個瀉湖釣魚,沒想到遇到漲潮來不及把車子開出來,才會出現
小黃擱淺外海的這一幕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幾乎每個人都想減肥,但其實多一點脂肪,搞不好能救自己一命。大陸四川成都一位女子劉芳,為了救朋友上岸,自己反倒跌落長江中,搜救人員歷經一小時都沒找到她,最後她漂流了1公里自己上岸,專家表示,是脂肪救了她。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22歲的劉芳、丈夫黃華和朋友們,24日晚上11點一起唱歌,之後一名女子到長江邊戲水,沒想到一個失足竟掉到水中。一旁的劉芳和黃華嚇了一跳,趕緊合力把女子拉上岸,意想不到的是,這時候劉芳自己卻「倒栽蔥」的掉入長江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​


劉芳掉入長江後便消失在水面上,黃華急得不得了,趕緊通知警方。搜救人員到場後,得知劉芳是為了救人跌入長江,更努力的擴大範圍巡查,但歷經一小時奮力搜救,還是沒看見劉芳的蹤影,一無所獲。

原本以為無望的黃華,哀痛欲絕,卻在凌晨約2點,接到一通陌生來電,一接起來,竟然是劉芳的聲音,說她在1公里外的岸上。警方以為黃華精神異常,被長江捲走的女子,怎麼可能兩個小時後出現在岸上?但他們還是到劉芳說的地點,果然看見全身濕淋淋的她。

劉芳回憶,她不知道自己漂了多久,因為落入水中後馬上陷入昏迷。當清醒後,她感覺身體向上浮起,之後腳尖碰到了東西,「我順手一抓,借力浮出水面,發現眼前是船,就攀著船舷爬了上來。」這艘船剛好是地方部門的辦公室,值班人員聽到了奇怪的聲音,就起床查看,發現了濕透的劉芳。劉芳和他借了電話,馬上打給黃華,這才結束這趟奇遇。

地方海事處處長表示,之前遇過類似的狀況,根據經驗,他分析:「劉芳身體偏胖,本身具有一定的浮力。」而落水後的昏迷,使她沒有亂掙扎,在「假死」的狀態漂浮,救了自己一命。

而同樣被脂肪所救的,還有大陸湖北這位裝修工人。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36歲的秦男26日早上11點在切割磁磚時,切割機的刀片突然捲起他的衣角,運轉的刀片翻騰而上,最後竟卡在他的肚子上。秦男急忙關掉電源,迅速就醫。醫生表示,幸虧秦男腹部的脂肪層較厚,刀片沒有深入侵害臟器,不會造成大礙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