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呼吸新鮮空氣?男坐飛機開逃生窗「檢查逃生設備」下場超慘

2018/05/25 11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搭飛機可不能隨便打開逃生窗來檢查。一名男子,就因此被帶回警局。他無辜的說,不知道搭飛機不能開開看逃生窗,但也因為違反民航被開罰一萬塊。
 
華信航空往返台灣與澎湖間,航班非常多,不過有一架由臺中要飛往澎湖的AE-779班機起飛前,執行例行性航機外觀檢視時,被發現逃生窗遭到開啟。走進機艙裡,被打開的就是這逃生窗,空服員後詢問後,才知道是一名坐在逃生窗旁的蕭姓旅客,打開逃生窗的,他隨即被帶回警局接受偵訊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航警局臺中分駐所所長湯貴麟:「據他表示,他習慣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會檢查逃生設備是否正常,避免緊急狀況發生時影響逃生,而且他也天真的表示,每次搭乘遊覽車也都會開看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在警局裡他相當配合,年約六十歲的蕭姓男子,坦承自己習慣,在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時都會先檢查逃生門窗是否有故障,也會特別注意意外時的逃生路線。
 
航警局臺中分駐所所長湯貴麟:「他不知道搭飛機,不可以開逃生窗,為自己無知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。」警方訊問後發現,男子不知道飛機,不能隨便打開機艙門窗才會犯錯,不過他一時的好奇,讓飛機必須重新實施艙壓測試,班機因此延誤50分鐘才起飛。蕭姓男子雖然並未影響飛航安全,也未造成航機設備損壞,但蕭性男子明顯違反民用航空法,無故操作其他安全裝置,將被處新臺幣一萬元的罰鍰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馬來西亞一名孟加拉裔的男子,日前搭乘馬印航空(Malindo Air)時,竟然在班機起飛後全身脫光光,看起了色情片,還公然在座位上打手槍、抽菸,更在走道上非禮一名空姐。男子最後遭到機組員與乘客聯手制伏,飛機降落後則被當地警方逮捕。據悉,這名男子疑似有精神問題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事發在這個月3日晚間,這名20歲的孟加拉男子阿馬穆德(Didar Al Mahmud),搭乘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孟加拉達卡(Dhaka)的班機。飛機起飛後,阿馬穆德突然脫光全身的衣物,並且拿出筆電,一邊看成人片一邊自慰,行為非常誇張。

▼(圖/翻攝自Viral Press)


機組人員見狀後上前阻止,並且要求阿馬穆德到廁所去把衣服穿好,沒想到他起身之後,竟在走道上緊緊抱住一位女空服員,結果遭一旁男性空服員喝斥後,阿馬穆德竟然還對著他做出猥褻動作,甚至開始抓狂,試圖攻擊空服員。

▼阿馬穆德遭機組人員和數名乘客合力制伏(圖/翻攝自Viral Press)




最後機組人員和數名乘客合力制伏阿馬穆德,為他套上衣物之後反綁雙手,同時也通報孟加拉當地警方。等到班機順利降落達卡後,機場警察上機將阿馬穆德押走。據了解,阿馬穆德還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(Selangor)就讀私立大學,疑似有精神問題,目前警方正在替他進行精神評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