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遊驚魂!車陷爛泥後輪懸空 險滑落5公尺邊坡

2018/05/23 15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有民眾開車去桃園有名的幽靈瀑布,意外卡進邊坡爛泥,後輪懸空猛催油門,車子卻不斷倒退嚕,由於旁邊就是5公尺深的邊坡,駕駛打電話給警方求救,警方怎麼救出車子。

黑色休旅車拋錨在山坡上發動不得,警方在車底綁好繩索後,旁邊大馬力的吉普車加足馬力,成功救援。事情發生在,21號傍晚桃園三光里復華部落,通往幽靈瀑布的產業道路上,一輛休旅車前輪卡進濕滑泥土內動彈不得,不管怎麼催油門輪胎都只會打滑空後退,由於旁邊就是5公尺深的邊坡,吳姓駕駛與車上3名朋友擔心繼續催油門,車輛反而會滑落邊坡,於是立即下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到場查看,發現地面有落葉、青苔造成休旅車打滑,前輪卡進濕滑泥土內右後輪懸空只能空轉。一開始先嘗試,在場2名男性跟員警一共四人,用人體抬車的方式,試圖將車台到柏油路,但車子太重就算是4名成年男子,還是抬不起來只好放棄。最後員警先把路面落葉青苔清除後,並請附近居民開來大馬力的吉普車,利用繩索綁緊休旅車底盤後,把車拖回柏油路面上,順利解除「卡」車驚魂記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困的吳姓駕駛及友人,對員警的熱心幫忙紛紛豎起大拇指按讚,表示如果沒有他們幫忙,自己可能到天黑都脫困不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