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「人生差點登出」重機騎士險遭北宜落石活埋:出現跑馬燈!

2018/05/20 11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影片】「人生差點登出」重機騎士險遭北宜落石活埋:出現跑馬燈!
●(圖/截取自當事人臉書)

北宜公路不平靜!昨(19)日才發生大貨車失控自撞山壁的意外,造成副駕駛遭扭曲車體夾住,右腳爆血。沒想到今天又驚傳落石差點砸死人的事故,一名大型重機騎士上午7點左右,行經北宜公路45.7公里處時,突然有有大批土石從他面前疾速滑落,嚇得他緊急剎車死裡逃生,事後他也將整段嚇人的過程PO網,直呼:「真的出現人生跑馬燈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從彭姓騎士發出的影片中可見,他駕駛著重型機車在晴空萬里的北宜公路上,但左側山坡卻毫無預警地突然落下大量土石,瞬間揚起土塵,瀰漫在空氣當中,大量的土石也將雙向車道全都堵住,所幸這名騎士反應的早,才沒有慘遭活埋。

▼(圖/截取自當事人臉書)


雖然餘悸猶存,但彭姓騎士仍然開玩笑在臉書上貼文,表示「差一點…人生就要登出了」,「快點趁我健在時,趕快拿新台幣、雞排
、下午茶給我…讓我壓壓驚」、「「真的人生跑馬燈出現了…幸好賴床睡的晚一點」。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安慰,「真的是運氣好!」、「山神剛睡醒,伸個懶腰就鬧事…」、「再快一點就真的會被收走了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落石坍崩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,在周圍擺放了三角錐提醒用路人,同時也疏導車輛改道,並通知工程單位道場協助清運,已在今(20)日上午10點30分恢復單向通車,目前每30分鐘單線車輛放行。

▼影片
 

北宜19日發生了大貨車自撞事故,往下看相關新聞。

周末假期不平靜,北宜公路驚傳貨車撞山壁!新北市一輛大貨車在19日上午11點多行經北宜公路55.7公里處時,不慎右側自撞山壁,強大的衝擊力道造成車身嚴重扭曲變形,副駕駛座上的男子慘遭變形的車體夾住,右腳爆血。據了解,這輛肇事貨車的公司就是上個(4)月在國道上疲勞駕駛,撞死2警1司機的「景山貨運」。

▼圖片經特殊處理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取自臉書「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 )


貨車失控自撞山壁造成車體的右側嚴重凹陷,車上一名21歲的汪姓男子來不及反應,卡在門縫與車頂中間動彈不得,消防隊員獲報後趕緊前往搶救,所幸男子逃過死神召喚、意識清楚,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而27歲的劉姓男駕駛也沒有受傷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表示,2人上午載運牛奶空籃自桃園下貨,聲稱不慎打滑撞到路邊電線杆才會發生意外,不過警方調查,劉姓駕駛酒測值為0.13毫克,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