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傘兵父子都軍職!「腳纏繩」近照曝光 拍攝者:陰影很大

2018/05/17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傘兵父子都軍職!「腳纏繩」近照曝光 拍攝者:陰影很大
(圖/東森新聞、當事人臉書)

國軍漢光演習今(17)日上午在清泉崗進行預演實發生意外,26歲的航特部傘兵秦良丰,因為主傘沒開完全,副傘吃風不足,導致他從高空直接墜地,經過4個小時的搶救,昏迷指數從3分進步到7分,雖然生命跡象持續穩定,但要脫離險境還得再加油。而事發之後,許多人都開始探討意外發生的原因,有一名軍事迷網友就剛好直擊整個過程,也意外拍下秦良丰事發時進距離的照片,讓他直呼「心理陰影真的很大」。

該名網友在PTT板上表示,自己剛好是清泉崗周邊的居民,同時也是小小軍武迷,今天一早不幸地目擊跳傘意外,第一時間他也用單眼+小砲拍下畫面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副傘有半張,但傘兵腳疑似因為有繩索纏繞住腳,所以呈現躺姿狀態。

原PO表示,第一時間他已經跟國軍連絡,同時願意提供照片,供事故釐清,但目擊意外發生對原PO心理造成不小影響,「有人可以介紹台中收驚的嗎?心理陰影真的很大…」。

➡近照傳送門,直奔八卦版

據了解,秦良丰父母親接獲消息後,一大早由軍方從高雄接到台中,滿心擔憂快步進入醫院,面對媒體,夫妻倆低調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」。而從秦爸爸的臉書上可以看到秦良丰身穿陸軍軍服,雄赳赳氣昂昂的模樣,曾任空軍的他穿上裝備與兒子合照,看得出相當以兒子從軍為傲,親手為兒子別上軍徽章。

▼(圖/秦爸爸臉書)


▼(圖/秦爸爸臉書)


26歲的秦良丰是高雄人,隸屬陸軍航特部特戰傘兵,機械工程系畢業,已經入伍3年,跳傘次數累計到這次是第11次。秦良丰一家四口在社區與人和善,在鄰居眼中,秦良丰是個體格不錯,很有禮貌的孩子。秦良丰自己在臉書中也曾PO文表示,入伍特戰一個禮拜就讓他肌肉炸裂痛到爆,而他2016年簽四年志願役,明年12月就要退伍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

▼(圖/秦爸爸臉書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秦良丰的傷勢進步狀況出乎意料,搶救四小時後,昏迷指數進步到7分,而且對聲音已經有些微反應,雖然目前血壓等生命跡象穩定,但要完全脫險,還得再努力,目前秦良丰仍在加護病房中,院方打算進行低溫療法,也期望能不斷有好消息傳出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國軍漢光演習今(17)日上午在清泉崗進行預演,沒想到進行跳傘時卻發生意外,一名26歲的航特部傘兵秦良丰,在跳出機艙時,因為主傘沒開完全,副傘吃風不足,導致秦姓上兵直接從130層樓高的地方直接墜地。

▼漢光預演意外傘兵傘未開 高空墜落130層樓高命危急救
靠北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航空特戰部政戰主任武立文指出,當C130運輸機飛抵清泉岡基地上空1300呎(約130層樓高)高度時,76名士官先後跳出機艙,但秦良丰的傘卻發生狀況,導致他在25秒內墜地。童醫院急診室主任盧立華表示,秦良丰顱內出血,顱底骨骨折、腦挫傷、蛛網膜下腔出血,胸骨也骨折、胸部皮下也有氣腫,脾臟出現血腫。經過4個小時搶救,目前昏迷指數已從3分,提升至7到8分。

意外發生後,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討論,有航特部退伍的網友發文表示,「這種低高度的,傘繩都是掛在飛機上,經由飛機來拉開的,這種狀況我在航特部服役期間是從來沒發生過!」,他直言傘沒開有兩種可能,一是跳傘時沒把拉傘繩掛勾掛好;二是折傘連(保傘連)單位沒把傘折好,導致傘繩拉了傘沒開。

而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上分享新聞連結,希望大家可以幫秦良丰集氣。對於有人將出事矛頭指向保傘連,有網友在朱學恆貼文下留言,「我是保傘連退役的,我不清楚什麼叫做沒折好的機率很高,一個傘一條命,我們是用這種心情再折傘的」、「一頂傘,一條命,你沒跳過,就別嘴炮,誰願意,誰願意,誰願意」、「保傘弟兄摺的傘,是要隨機抽樣自己先跳,不懂的別亂說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