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童肚害瘀青、罰站2小時 教師下跪剪髮認錯

2018/05/16 13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一名女童,被幼稚園老師拍打肚子,疑似用力過當,造成瘀青紅腫,還抱著棉被罰站兩小時,家長相當心疼,詢問之後,才知道女童經常對其他同學,有肢體碰觸,造成其他孩子困擾,講不聽,老師情急之下,才會拍打肚子告誡,而這名老師,事後也相當後悔,不只簽下保證書保證不會再犯,還對家長下跪道歉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拉開上衣,女童肚子有好幾道淤青,甚至還有紅腫現象嘴巴裡也有破洞,做爸媽的看了好心疼,質疑是老師體罰過當。女童父母指控女兒的肚子被槌打了將近20下,在這過程造成肚子淤青,甚至孩子還被要求在午休時間,抱著棉被罰站2小時。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0號,當天是慶祝母親節活動,正在玩遊戲的小女童活潑好動,在廁所附近拍打其他同學身體,造成其他幼童困擾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老師知道後把女童叫到一邊,對著女童夾著汽球的腹部拍打好幾下,還說為什麼要這樣子,接著把汽球抽掉連打三下,這三下下手稍微重了一點,造成女童肚子瘀青。家長事後找上幼稚園理論,校方坦承老師行為失當,對該名老師口頭警告,也通報教育局。不排除做出扣薪水的處分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老師簽下保證書保證以後不會再犯,由於女童時常對於其他同學有過當的肢體接觸,老師多年來勸導,只是家長不願女童再到學校上課,校方會持續跟家長溝通,希望能夠取得諒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