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虐殺!男遭綑綁「手腳斷、頭顱凹陷」 渾身血丟包火葬場

2018/05/16 09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疑虐殺!男遭綑綁「手腳斷、頭顱凹陷」 渾身血丟包火葬場
(圖/翻攝畫面)

高雄市今(16)日凌晨發生一起擄人斷手腳丟包的事件,一名46歲的陳姓男子,被人發現倒臥在火葬場後方的停車場,而且手腳嚴重變形,頭顱也有輕微凹陷,好在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。由於陳男的背景並不單純,因此警方不敢掉以輕心,目前已鎖定目標,積極展開追查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男子趴在地上,手腳遭黑色束帶捆綁,全身是血,警消到場後被斑斑血跡嚇壞了。而且男子頭顱疑似遭鈍器攻擊,有輕微凹陷,手腳則有瘀青、嚴重腫脹出血,身上還疑似有刀傷。救護人員為了將人趕緊送醫救治,先替他翻身並且帶上護頸,男子表情痛苦,痛得大叫哀號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據了解,當時一名殯葬人員經過火葬場後方,看到陳男倒在地上,起初誤以為是酒醉路倒便報警處理,警消到場才驚覺案件不單純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男表示,他是凌晨2時左右被2車8人從某舞廳帶走,途中遭到毒打,但對於原因和過程仍交代不清,警方查出,陳男有吸毒、持槍等多項前科,因此本案應該另有隱情,詳細的案情,警方已經著手調查中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南一所科技大學昨(15日)晚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一名女子被人發現倒臥在地上,頭顱破裂,民眾表示曾聽到很大的「碰」一聲,而目前該女子的身分尚待釐清。這起跳樓事件傳開後,已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因為這似乎是該學校2年來第3人從同一棟大樓墜落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位在台南仁德區這所科技大學,昨晚9時傳出有人墜樓,當警消趕到現場時發現,一名女子躺在地上,頭顱破裂、腦組織外溢、四肢骨折,已經明顯死亡,但因為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件,因此只能從外觀確認為女性。民眾表示,當時聽到一聲「碰!」後,就看到有人躺在地上,警方隨後也在該棟大樓的10樓處發現可疑腳印,初判人可能從10樓跳下。

這起跳樓事件也在PTT上引起討論,有網友表示,因為死者身分不明,所以事發後,男女宿舍都開始清點人數,還有人指出,這已經是該棟樓2年內第三起跳樓事件,「1個當場摔破,1個是隔天才被人發現,還有護理系大樓也有發生過在學校廁所輕生的,而且還是死了很久才被發現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