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撞7車害死騎士!男駕駛全裸逃跑 抓狂攻擊路人搶車

2018/05/15 2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連撞7車害死騎士!男駕駛全裸逃跑 抓狂攻擊路人搶車
▲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桃園龜山區今(15)日發生一起隨機衝撞汽機車事件,一名25歲男子駕駛汽車,直接追撞停等紅燈兩輛機車、汽車及一輛貨車,兩名機車騎士受傷緊急送醫,其中一名騎士被撞送醫後不治,而這名肇事男子撞人後竟邊脫衣邊逃竄,還企圖攔車逃跑,警方到場後迅速將他壓制,經檢測男子酒測值為0,而肇事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
桃園龜山今日下午,一名25歲吳姓男子開車高速衝撞兩台停等紅燈的機車,一名67歲吳姓騎士噴飛,頭部重創身亡,另一名49歲郭姓騎士則頭部擦傷,尚無生命危險,兩輛機車幾乎全毀,據了解,吳男肇事後並沒有停下查看,反而繼續往前高速行駛將近1公里,逃逸過程中又在另一個街口撞擊兩台同向汽車,最後撞上大貨車才停下,當被撞民眾前往理論時,他竟突然衝下車,在大馬路上把衣褲脫光,還拿鐵條對著路人及機車揮舞,企圖攔車逃離現場,囂張行徑被民眾全拍下。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
吳男亂竄揮棍的過程中有受傷,身上有血跡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和熱心民眾將人壓制,並將人戒護送醫,據警方調查,吳男酒測值為0,且車上也沒有違禁品,但他面對提問卻不正面回應,因此警方目前不排除有服用藥物的可能,後續將驗尿釐清,而吳男目前被依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罪嫌送辦。

★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★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▲(圖/左圖: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右圖:翻攝畫面)

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雙B轎車行經經國路一段時,撞上一輛機車。機車騎士當場摔飛,連安全帽都掉落。剛好外出用餐的醫師護士跑到大馬路上急救,騎士依舊回天乏術。這名騎士是31歲的的李姓女子,家屬痛心地說她已經懷孕4個多月。至於現年21歲的魏姓駕駛,沒有酒駕;是否闖紅燈,警方仍在調查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中午,魏姓雙B轎車駕駛從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旁的經國路一段398巷,開到經國路一段上,而李姓騎士則是從鐵道路二段直行,沒想到在路口撞擊。畫面中騎士疑似閃躲不及摔車,整個人飛出去遭到汽車輾壓,安全帽也掉落。

肇事的魏姓男子,他開了幾十公尺後停下來,緩緩下車走回事故現場。騎士倒臥馬路,路過的機車騎士 馬上停車指揮交通,附近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醫師護士外出用餐,眼見騎士重傷即刻救援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救護人員指出,「到達現場的時候,患者已經創傷(到院前死亡),現場有醫師以及護理人員,在現場處理執行CPR」醫生護士不斷替騎士CPR 急救,只見魏姓駕駛在一旁似乎嚇呆,救難人員抵達,將傷者固定送上救護車,爭分奪秒CPR都沒停過,但依舊回天乏術。

附近居民目擊過程驚魂未定,「好大聲,出去看人就倒在那邊了,整個人都不動了。」76年次的李姓女騎士,懷有4個多月身孕,在2014年結婚育有一子,86年次的魏姓駕駛造成一屍兩命,目前大學休學打工中,警方表示魏姓駕駛沒有酒駕,是否闖紅燈還在調查。才剛過完母親節的李姓騎士,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,沒想到命喪輪下,讓家屬心痛不已。

▼閃雙B轎車 孕婦摔車遭轎車輾過一屍兩命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