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衣藏毒!狂灌6瓶水擠嘸1滴尿 長髮嫩妹淚崩求放過

2018/05/12 20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內衣藏毒!狂灌6瓶水擠嘸1滴尿 長髮嫩妹淚崩求放過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台中市警方近日分別攔查到2名染有毒癮的女子,一名王姓女子才剛交易完毒品,跟警方說她已經沒在服用,警方逼問之下,她才坦承吸毒,還從內衣裡面拿出3包海洛因,而另一名女子則是把毒品藏在車內,被警方查獲時,哭哭啼啼哀求,都是毒品害了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攔查一名王姓女子,她戴著安全帽準備想跑,被逮後大方說出自己就是毒品列管人口,想博取員警的信任。警方接連逼問,還說要找女警來搜身,女子知道藏不住了,突然轉身,沒想到3包海洛因就藏在內衣裡面,女子當場就被帶回,依照毒品罪移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一起則是在台中錦南街,凌晨2點多,一輛轎車停在路邊,相當可疑,警方上前盤查,得知這是駕駛洪姓女子跟朋友借來的轎車,起初她還很配合,但警方在搜查時,卻又變得相當緊張,警方果然在車上搜到毒品吸食器,還有安非他命1.23公克。想不到洪女這時候還跟警方裝可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洪姓女子被帶回派出所,為了驗尿,她猛灌6瓶水,卻還是無法排尿,情緒更加崩潰,忍不住向警方哭訴,這是4月在網路跟人家買來的毒品,但現在真的後悔來不及。

★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★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 

一名張姓酒店小姐與一名男客人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期間吸食毒品助興,完事後男客嫌不夠嗨,再叫張女沖泡毒咖啡,但男客疑似吸毒過量,出現跺腳、發狂打牆壁等症狀,張女以為男客是「中邪」,化身道姑把身上的平安符取下,燒成符水讓男客喝下,結果男客因未及時就醫,心臟衰竭身亡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2014年一名男客人到酒店消費,看上張姓酒店小姐,與一名黃姓酒店幹部協議出場費後,帶張女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期間男客提供了3包K他命,以及5包含有第二級毒品MDA、四級毒品5-MeO-MiPT成分的毒咖啡,雙方都各自喝了一杯毒咖啡。

▼示意圖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​2人吸毒後發生性行為,完事後男客仍嫌不夠嗨,再讓張女沖泡數杯毒咖啡,並大口大口喝下,隨後疑似因吸食過量,出現胡言亂語、跺腳與發狂打牆壁等症狀,讓張女嚇了一跳,找來黃姓酒店幹部幫忙,張女起初以為男客只是壓力太大,幫他DIY紓壓,但男客仍毫無起色。
 
隨後張女猜想男客是中邪,便將平安符燒成符水讓男客喝下,男客全身抖動沒多久便全身癱軟,張女見事情大條,只好將男客送往醫院急救,但男客仍不治身亡。張女供稱,「客人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」,不清楚男客提供毒咖啡,而且自己也有喝下毒咖啡,並沒有覺得有異狀。
 
但法官不採信說詞,認為張女看到男客出現中毒跡象時,卻以「喝符水」方式處理,耽誤黃金就醫時間,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將張女判刑1年8月,施用毒品則判刑6月,全案可上訴。

★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★
 
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★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