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宛如大型軍火庫!2嫌走私109槍、上萬子彈 星國遭逮押回台

2018/05/10 19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獨家】宛如大型軍火庫!2嫌走私109槍、上萬子彈 星國遭逮押回台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月初時破獲了近年最大的走私軍火案,一共查到109支長短槍,還有上萬發子彈,但幕後主嫌在外逃亡,專案小組鎖定竹聯幫弘仁會兩名嫌犯,循線追捕,終於在新加坡逮到廖姓和曾姓兩名主嫌,由專案小組押解他們搭機回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場搜出的槍彈藥全部排出來,簡直就像一個大型軍火庫,共109把長槍、短槍,還有上萬發子彈,這些槍枝黑市的價格大約4000萬元,火力相當強大,還有幾把槍支備受矚目,第一把是號稱槍界勞斯萊斯的制式手槍,市面上相當少見,以及多把長槍,還有連發式烏茲衝鋒槍,最後是火力強大的霰彈槍,這些武器萬一要是流入市面,恐怕會掀起一陣波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能破獲這起大型軍火案,其實一切都經過警方嚴密計畫,警方4月29日在基隆港查獲從香港來的一批貨物,發現內含大量槍彈,而且經過調查,出貨地點應該是在菲律賓,之後再轉往大陸東莞,接著運到香港,最後才是基隆港,嫌犯費盡心力層層轉手,但查獲之後,警方為了揪出幕後黑手,先按兵不動,設下埋伏,最後終於人贓俱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兩名主嫌持續逃亡,他們在4月29號貨物抵達基隆港當天出境到澳門,5月6號轉往馬來西亞,7號再轉新加坡逃亡,不過就在要出境時落網,被新加坡遣返回台。

這次被逮捕的廖姓主嫌是77年次,還有另一名曾姓嫌犯是他的小弟,兩人在10號下午從新加坡搭飛機,由專案小組負責將他們押解回台,不只上銬,還有4名壯漢分別坐在他們左右隔開,相當謹慎,但兩人為什麼要走私軍火,軍火庫的作用又到底是什麼,就等待調查結果出爐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警方破獲近年最大的走私軍火案,一共查到109支長短槍。上個月底,基隆港警方在海關截到一批貨物,發現槍枝都藏在貨櫃裡頭,為了向上追源頭,設下埋伏,果然有買家前來取貨,當場人贓俱獲。這一批貨物,都是制式槍枝,市值要價四千多萬,其中不乏一些火力強大的槍枝,不排除是幫派為了火拚,刻意走私,目前還要再往上追源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霹靂小組內外夾擊進行攻堅,嫌犯插翅也難飛,迅雷不及掩耳將6名嫌犯控制住後,起出驚人火藥庫。除了長槍外,還有短槍一共109把,還有上萬發子彈,這次警方4月底,從香港來的一批貨物,在基隆港被查獲,為了溯源,按兵不動設下埋伏,果然人贓俱獲。

證物擺出來簡直嚇壞人,就像一個大型軍火庫,這些槍枝都是制式槍枝,來自13個國家,32個廠牌,黑市價格大約4000萬元,火力相當強大,尤其更有幾把收到矚目,第一把是號稱槍界勞斯萊斯的制式手槍,市面上相當少見,以及多把長槍,還有連發式烏茲衝鋒槍,最後火力強大的霰彈槍,這些軍火若流入事面,恐怕會掀起一陣波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由於警方過去查獲槍械時,通常都會「槍彈分離」,目的是為了預防取貨時在場人士發生槍戰,但警方發現起出這批槍械時,每把槍都已上膛且裝滿子彈,讓警方匪夷所思。

由於被抓的6名嫌犯,全是領貨人與搬運工,警方懷疑是主謀有意要在取貨時,直接拿槍將6名嫌犯滅口,現正追查在逃主謀。這次海關警方鷹眼識出藏槍計畫,放長線、釣大魚,未來還要溯源,誰有如此財力,購買槍枝,也不排除幫派預謀火拼的可能性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破獲走私超狂軍火 109把槍可組步兵連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