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死前表情驚恐!9歲男童全裸陳屍頂樓 凶嫌裸上身家中坐

2018/05/10 14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死前表情驚恐!9歲男童全裸陳屍頂樓  凶嫌裸上身家中坐
▲(圖/擷取自澎湃新聞

大陸陝西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一名9歲男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大樓頂,而且全身赤裸、滿身泥土,臉上表情驚恐,似乎死前經歷過極為可怕的事情。當地警方經過幾天調查,發現在男童課後補習班的男子涉有重嫌。有鄰居說,嫌犯有愛摸孩童下體的習慣。

▼9歲男童被發現陳屍自家頂樓。(圖/擷取自澎湃新聞)

 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9歲男童,因為父母經營照相館,下班時間較晚,因此男童下課後大部分都一人在家。2日晚間,父母下班後,遍尋不著男童身影,整棟大樓找了好幾次,最後才在頂樓發現男童,而且身上沒有任何衣物,手腳的指甲縫中有泥土,死前的表情驚恐萬分,不能想像他死前應該經歷過恐怖的折磨。
 
▼當地警方帶令姓男子回現場模擬。(圖/新浪陝西 微博)


傷心欲絕的父母,緊急報警。當地警方調查時卻發現,案發當時監視器竟然壞掉,努力抽絲剝繭後,警方找到兩名嫌疑犯。32歲的令姓男子,以及令南妻子的20歲王姓姪子。
 
根據了解,男童住在22樓,令姓男子住在同棟7樓,並且在社區內開設托兒所。男童曾經去補習過。父母表示,男童平常鞋子脫了就亂丟,事發當天他們下班回家時,卻發現鞋子異常整齊擺放,顯然有外人進入。而當時家屬也到令姓男子的家中詢問,當時還有一名沒看過的男子也在屋內。而且明明是涼爽的天氣,兩人卻都赤裸上半身,讓人覺得奇怪。另外鄰居也爆料,令姓男子平常還有愛摸孩童下體的癖好,是大家眼中的怪人。

▼當地居民帶花來紀念男童。(圖/新浪陝西 微博)

 
警方調查發現,男童有戴錄音手錶的習慣,極有可能是男童遭折磨錄音時,被嫌犯發現,因而遭滅口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辛苦拉拔長大的孩子竟然慘死街頭,看到這一幕父母心都碎了。4號上午大陸陝西一名10多歲少年血跡斑斑的遺體被民眾發現,少年的身體被掛在一根鋼管上,雙手高高舉起,褲子被脫掉,裸露的下半身還沾有血,生殖器疑似遭人以利器切除,讓人不忍直視。

▼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(圖/取自都市快報)


▼員警詢問現場民眾(圖/取自都市快報)
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15歲的少年患有智能障礙,目前就讀於特殊學校,不久前才被親屬從學校接回家,常常在村裡閒晃。家屬表示,少年是家中獨子,當天吃完早餐後說要出門看戲,但一直到下午都還沒回來,著急的家屬徹夜尋找愛子的身影,卻遲遲沒有他的下落。

▼少年的家屬趕到後難掩傷痛(圖/取自都市快報)


少年的遺體直到隔日早上8點多才被民眾發現,有政府單位人員表示,少年生前疑似曾被2名成年男子傷害,不只將他綁起來限制行動,還栓在民宅前面的鋼管上施虐。接獲噩耗的少年奶奶隨即趕到現場,她說:「我的心都碎了,我想和孫子一起走算了」,奶奶表示,孫子平常不太說話,更不會惹事,沒想到這樣的孩子竟然會慘遭毒手。目前警方循線展開調查,少年的詳細情況及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