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員工清潔旅館廁所 驚見滿地血跡…男嬰卡馬桶溺斃

2018/05/09 16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悚!員工清潔旅館廁所 驚見滿地血跡…男嬰卡馬桶溺斃
▲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不少健忘的民眾離開旅館後,總會一不注意就遺留各式各樣的物品,讓許多清潔人員練就了超淡定的工作態度。然而一名旅館員工日前在整理客房時,不只驚見地上血跡斑斑,還在馬桶裡面找到泡著的嬰兒屍體,嚇得她連忙報警求援,警方後來循線找到小寶寶的生母,法院更在今(9)日對她做出判決。

▼(圖/取自Google map)


綜合媒體報導,39歲的劉姓女子去(2017)年4月間到台中市某間旅店投宿,但在蹲馬桶時,一名男嬰從她的產道滑出,直接墜入馬桶水裡。一直到隔天下午劉女退房後,清潔人員進房打掃才驚見一地的血跡,就連床單、浴室也被染紅,且馬桶還被異物堵塞住,才因此讓整起案件曝光。

法醫解剖時,依據嬰兒的身高、體重、頭圍,研判男嬰約在36周左右產下,身體器官應屬正常,並沒有足以造成死亡的異常病變,判斷出生時應為活產,係因為浸泡到馬桶水裡才會窒息身亡。

據了解,劉女是由一名年約50歲左右的陳姓中年男子帶來投宿,陳男供稱是看對方可憐,「肚子大大的,像是懷孕。」才會將劉女帶去旅觀休息,陳男雖然坦言兩人在房間內相處約4個小時,但卻矢口否認有發生性行為。劉女則聲稱自己仍是「處子之身」,當天可能是因為吃太飽脹氣,才會讓肚子看起來又大又圓,聲稱自己當時來了月事,不可能產子,「只是上廁所而已」,因此否認有殺嬰的行為。

▼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不過法官認為,廁所的地板還遺留著劉女沾有血跡的內褲和長褲,顯現她產後還知道要處理身上血跡,維持身體乾淨才離去,除此之外,劉女應該是有足夠的時間移動身體,或預防男嬰產後掉進馬桶,但事發當下她卻沒有採取任何作為,任憑男嬰口鼻浸泡在馬桶水裡導致窒息死亡,法官因此判定劉女故意殺害男嬰。

雖然劉女患有思覺失調症,辨識能力明顯減低,但並非喪失便失能力,法官最後依母殺嬰兒罪判她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緩刑2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上廁所竟然不小心把孩子生出來了!台南市佳里區一名孕婦,2017年9月26日下午在家裡上廁所時,疑似因瞬間用力過度,竟然把肚子裡的寶寶也給「大」了出來,所幸經過救護員處理後送醫,母子均安。由於過程驚險,婆婆趕到醫院時還嚇到軟腿。

台南市消防局指出,佳里分隊在於26日下午1點24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人要生產救護,救護員火速趕到場救援。一名27歲的許姓孕婦,她原預產期就在近日,事發當時她在廁所上大號時,可能因為腹部用力的關係,竟然連肚裡的男寶寶也一起生產出來,還掉進馬桶裡,嚇得許女趕緊抱起新寶寶,和家人一起報案求救。

▼救護人員到場救援


救護人員到達許女家2樓浴室時,發現許女已將嬰兒產出,且由家人抱在身上,所以救護員立即在狹小的浴室內,拍打、抽吸刺激男嬰,使他開始有哭鬧現象,最後再進行夾臍帶的處置。

▼救護人員在浴室為寶寶進行初步處理


由於許女的胎盤未剝離,血壓降低,所以初步妥善處置後,救護人員利用搬運椅將母子搬上救護車,同時給予許女氧氣治療,並由她自己抱著嬰兒,之後送到麻豆新樓醫院接手救護,而婆婆在醫院聽到孫子是生在馬桶裡,嚇得人都癱軟了,不過最後母子均安,讓許女和家人感謝不已。

▼許女抱著嬰兒,被搬上救護車


▼許女抱著嬰兒,被搬上救護車


事實上,許女的預產期是2017年9月25日,距離事發時已經過了一天,當天其中一名有高級救護技術人員(EMT-P)證照的李修齊表示,孕婦除平常到婦產科醫院產檢外,若有落紅、破水或陣痛頻率縮減時,就要預先至醫院待產,以避免新生兒意外生產。

 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下半月事業運大漲!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