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積非成是?住戶把推車放社區 賣場員工下班收

2018/05/08 19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積非成是?住戶把推車放社區 賣場員工下班收
台中有民眾拍到照片發文炮轟,就在美式賣場附近的住戶,疑似貪圖方便直接 將9台推車放在社區門口的人行道上,讓賣場員工每天下班前都得到那邊將推車推回賣場,造成不便,而記者重回現場發現只剩一台推車,但附近民眾確實常看到這樣的情況。
 
台中的美式大賣場,不分平假日,人潮總是滿滿,因為它可是全台最賺錢的分店,許多顧客都會把商品堆滿推車,放到自家車上 再將推車歸還,但最近卻有民眾直擊拍到,附近住戶竟將推車,直接推到社區門口。照片中賣場的推車,被放在社區旁邊的人行道上,還放得很整齊,左邊排7台、右邊放2台,總共占用了9台,拍下照片的網友就發文說,這是距離賣場一條街的社區,賣場會派員工在下班之後,到附近街道尋找,這造價一萬多元的推車再推回賣場。
 
記者重回現場,發現只剩一台推車在社區門口,從這個地點走到賣場,只有短短74公尺,很可能是住戶們貪圖方便,就直接把推車放在這裡。其實類似情況還不少,之前台中美式賣場外面,有民眾推著推車等公車,上了車後拍拍屁股走人,推車直接留在原地,另外台中豐原的賣場,曾出現超狂顧客,一名男子竟然直接把載滿物品的賣場推車,聯結在機車尾巴上,然後來個大迴轉,就這樣直接把推車強行拖走,因為推車都是免投幣式,歸放位置幾乎又設在戶外,才讓顧客亂丟推車的情況,難以控管、無從防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