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3聯結車「霸氣封路」護警!國道警大隊長揪甘心:不開罰

2018/05/04 13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影片】3聯結車「霸氣封路」護警!國道警大隊長揪甘心:不開罰
▲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3日上午,國道1號北上197公里處,發生小貨車拋錨,2名員警冒著生命危險幫忙移車,3輛聯結車駕駛見狀不約而同停下來,用車身幫忙擋道,維護警察安全。畫面一出,網友大讚駕駛的行為,而國道7隊大隊長也出面表示,感謝3人的行為,也說不會開罰。

▼3聯結車依序幫忙封路。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當時是國道7隊快官分隊的員警吳武俊、郭俊德結束巡邏,準備回程,看到路上有一台小貨車在第3線道拋錨,小貨車駕駛趕緊向2員警求救,由郭俊德幫忙推車,吳武俊則拿起指揮棒和三角錐警示後方來車。

▼貨車國道拋錨。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
就在這個時候,剛好3輛聯結車迎面而來,3駕駛有默契地一起停下來,很熱血的用車身「霸氣」擋住後方來車,保護警察和拋錨的貨車駕駛。吳武俊邊拿指揮幫警示,邊轉頭看後方同事推車進度,確定貨車已經推到路肩,才指示3輛聯結車離開。

第3輛聯結車駕駛將過程PO到「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粉絲團,見義勇為的行為被網友讚賞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大車隨意在國道停下是否已經違反交通法規,對此國道7隊的大隊長劉全原表示,很感謝3駕駛的行為,因為屬於見義勇為,不會對此開罰,也提醒民眾下次記得注意自身安全,免得發生意外。
 
 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日前才發生兩名國道員警執勤,不慎遭撞死,引起社會震驚。3日又有民眾看見,國道有小貨車拋錨,2員警不顧危險,協助推小貨車到路肩。或許是不捨國道警察每日處在危險之中,3輛聯結車好心「同時封路」,幫助警示後方來車,見義勇為的舉動讓網友大讚。

▼右前方兩輛聯結車發現不對勁,先行停下。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 
根據網友在「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粉絲團貼出的影片,表示國道1號北上197公里處,傳出有小貨車拋錨,2名員警獲報趕到,他們不顧危險,1人迅速上前幫忙推車,1人拿著三角錐警示後方來車。但國道車流多、車速快,員警這樣衝進車道非常危險,剛好來了3輛聯結車,不約而同減速,用龐大的車身,霸氣一字排開,各佔住一條車道,直到拋錨小貨車推到路肩3輛車才陸續離開。

▼有小車不顧聯結車擋道,依然亂鑽。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​

 
貼出影片的網友表示,雖然幫助國道員警警戒後方來車,但還是有不少小車亂鑽,險象環生,忍不住感嘆「為了你們的安全停留一分鐘沒什麼」。
 
影片貼出不到一天,已被不少人分享,網友也讚賞,「 感動的一刻,向大車司機致敬!」、「帥的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好感動,大哥我愛你們」、「大車,真的還是有一定的素質,讚」、「謝謝各位大哥將心比心!」

▼國道警察一邊警示車輛,一邊轉頭查看拋錨車。(圖/擷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