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山口達也涉性騷 TOKIO團員全出面謝罪

2018/05/03 09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山口達也涉性騷 TOKIO團員全出面謝罪
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性騷擾高中女生,雖然獲得緩起訴處分,不過其他四名團員還是出來公開彎腰謝罪將近一分鐘,而在記者會上,他們也透露山口達也以土下座的方式向其他團員說對不起。
 
團長城島茂表示他們是在上個月30號和山口達也見面,城島茂:「山口達也土下座謝罪,然後從袋子裡拿出辭職信說他要退出。」對於山口達也之前曾經想要繼續留在團體中,其他成員紛紛痛斥太天真。連續24年登上紅白 TOKIO演藝表現佳,TOKIO是在1994年出道,連續24年登上紅白歌唱大賽,團員不只唱歌 演戲和主持節目都備受肯定,許多日本民眾從小看著他們長大,團員山口達也爆出性醜聞,其他成員跟著謝罪也引發高度關注。
 
目前在傑尼斯官網上,TOKIO已經更改為只有四個人,並且暫停音樂活動,而傑尼斯社長喜多川在聲明中表示山口達也雖然獲得不起訴處分,但犯行並不會因此被抹滅,傑尼斯安排山口達也入院接受健康治療,希望可以讓他的生活恢復正軌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