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爸爸好像死了」11歲兒急叩嬷求救…伴屍3小時

2018/04/30 13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爸爸好像死了」11歲兒急叩嬷求救…伴屍3小時
▲(圖/翻攝畫面)

「爸爸好像死了」這句話從天真的11歲男童嘴裡吐出,讓人聽了不免感到揪心。昨(29)日高雄市一名49歲的胡姓男子,被親生兒子發現陳屍在家中,嚇得連忙打電話向阿嬤搬救兵,而警方獲報到場後才發現,男子已經死亡多時,初步研判死因為心肺衰竭。但令人心疼的是,胡男的兒子疑似已經「伴屍3小時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單親的胡小弟平時和父親同住,目前正就讀小學,但29日下午4點左右,胡小弟驚見赤裸上身、下半身穿著長褲的爸爸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不知如何是好的他只好趕緊和74歲的阿嬤連絡,電話才一接通就說:「爸爸好像死了!」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但由於胡男父子才剛從老家搬離沒多久,阿嬤和胡小弟都不知道確切住址,阿嬤只好聯絡死者哥哥,又輾轉向胡男前妻詢問,一直到晚間7點左右才趕到胡男租屋處,並通報消防隊前來支援,不過警消進入屋內時卻發現,胡男已經明顯身亡。胡小弟表示,當時和阿嬤通完電話後,一度跑到附近找國小同班同學,還說看到爸爸有嘔吐的情況。

附近鄰居表示,胡男帶著兒子搬到新的租屋處大約只有半年的時間,平常會騎車接送小孩上下學,但他多半在晚上活動,鮮少和鄰居互動。警方調查,胡男7年前因為心臟病開刀,有吸毒前科,而現場並無打鬥痕跡,胡男也沒有外傷,初步研判死因是心肺衰竭,法醫已經抽血送驗,將釐清確切死亡原因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▲中正大學(圖/Google Map)

中正大學驚傳有研究生暴斃!國立中正大學一名25歲的碩士班研究生,昨天(24日)晚上被同學發現倒在學校宿舍床下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消防隊接獲報案後到場,該名研究生已經全身僵硬,明顯死亡,所以沒有送醫。據同學說法,該名研究生在幾天前曾表示自己肚子不舒服,同學也有前往探望,不料卻發生憾事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嘉義縣消防局民雄消防分隊昨晚(24日)接獲報案,指一名獨自居住在中正大學宿舍的研究生,被同學發現倒臥宿舍床下,而且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嚇得打電話報案。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,該研究生身體已僵硬,因此消防救護人員並未將他送醫,轉報警方處理。

警方調查指出,死者曾於22日透過LINE傳訊息表示肚子痛,有好心的同學還拿腸胃藥給他,隔天同學相約前往宿舍關心他時,只有聽到死者輕聲回應,但是看起來十分虛弱,於是同學就讓他繼續休息。

沒想到昨晚10點30分,同學三度前往關心時,卻發現他倒在宿舍,研判已氣絕多時。由於並無打鬥跡象,勘驗死者也沒有外傷,研判可能是疾病致死,詳細死因仍待檢察官偕同法醫相驗釐清。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暴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