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被火燒一定很痛…」3年前哀悼夥伴 24歲游博瑜今殉職

2018/04/29 11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被火燒一定很痛…」3年前哀悼夥伴 24歲游博瑜今殉職
▲(圖/翻攝自游博瑜臉書)

桃園平鎮的敬鵬公司昨(28)日晚間遭祝融肆虐,消防隊員趕往救災,火勢延燒到今(29)日早晨,不幸釀成7死2傷,其中5名消防隊員殉職,而山峰分隊隊員游博瑜被救出後送往醫院,最後放棄急救,宣告不治。他3年前曾在臉PO文悼念離世的夥伴,如今自己也不幸殉職,令人鼻酸。

▼敬鵬公司昨日發生惡火,延燒到今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為了搶救受困工廠內的2名員工,消防隊員英勇地衝入火場救援,卻不幸遭廠內機具壓傷受困,7名消防員連夜陸續被救出,5名消防員卻因公殉職,家屬悲慟不已。其中24歲的山峰分隊隊員游博瑜是嘉義人,事發之後朋友紛紛到他的臉書悼念,要他一路好走。

游博瑜2015年初才在臉書悼念殉職夥伴,當時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因為變電箱爆炸起火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派出84人到場搶救,卻有6名消防員不幸殉職,當時游博瑜在臉書貼出一張圖,畫面中一個天使輕輕靠在低著頭的消防員肩上,他寫下「最痛的莫過於自己同期同學就這樣走了,被火燒的感覺一定很痛…R.I.P.親愛的同學還有學長Shine your light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游博瑜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游博瑜臉書)


如今不幸殉職,朋友紛紛到貼文下留言,「辛苦了」、「唉…一路好走」、「任務結束,學長辛苦了」、「R.I.P」,令人鼻酸。

目前5名消防員的遺體已送至殯儀館,家屬也都到場準備後事,同為嘉義人的殉職隊員林柏庭妹妹透露,哥哥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,現場他的父母情緒相當不穩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桃園平鎮的敬鵬公司昨(28)日晚間9點30分發生大火,目前火勢已逐漸穩定,但不幸的是有5名英勇的消防員殉職,其中一名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,急救後仍不治,同期同學特地帶來隊服替他換上,讓他知道大家都會一直陪著他。

▼火勢已漸穩定(圖/東森新聞)


桃園平鎮敬鵬公司昨晚的這場惡火,奪走5名消防員的性命,2名移工送醫後急救不治,以及2名消防員插管、裝葉克膜。其中第二名被救出的山峰分隊22歲隊員林伯庭被送往壢新醫院後,於凌晨3點宣告急救無效,家屬接到噩耗趕到醫院,難掩悲痛情緒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和林伯庭同期的同學以及同袍也紛紛抵達醫院送他最後一程,大家忍不住紅了眼眶,拿出特地帶來的隊服幫他換上,希望他知道大家都會陪著他。

消防權益促進會秘書朱智宇和相關幹部,也都陸續趕到醫院,將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