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軍卡駕駛不用賠150萬了!肇事責任大逆轉 瑪莎拉蒂錯8成

2018/04/26 11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軍卡駕駛不用賠150萬了!肇事責任大逆轉 瑪莎拉蒂錯8成
▲(圖/南投人聊天室)

24日南投發生一起軍卡和瑪莎拉蒂擦撞的交通事故,當時軍卡輪胎刺穿瑪莎拉蒂車門,留下長長刮痕,估計維修費高達150萬元,如今警方調查結果出爐,整起肇事責任,軍卡駕駛只占2成,瑪莎拉蒂需負擔8成責任。換言之,軍卡駕駛不用負擔天價賠償費了。
 
瑪莎拉蒂和軍卡發生擦撞當時,有民眾拍下照片,笑說「軍卡駕駛要逃兵了」,由於專業人士粗估,瑪莎拉蒂車門嚴重毀損,修復費用達150萬。瑪莎拉蒂駕駛也向警方供稱,當時是綠燈起步後,軍卡過來撞他。
 
不過根據南投縣警方的調查發現,事發地是3線道縮減為2線道,因此依《交通道路安全規則》第102條第1項第3點的規定來看,軍卡當時是行駛在中線,擁有道路限縮時較大的路權,瑪莎拉蒂則是從外線切入,應禮讓軍卡,因此這場車禍瑪莎拉蒂得負8成肇事責任,軍卡只有2成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 


好心痛的代價!一名網友今(24)日在粉絲團《南投人聊天室》分享照片,只見一輛瑪莎拉蒂擦撞國軍中型戰術輪車,導致跑車左後門被刺穿了一個圓形大洞,左輪胎周圍也都有明顯大面積的擦撞刮痕,光是要將瑪莎拉蒂的車門換舊汰新,預估恐怕就要150萬元,網友打趣地說「撞瑪莎拉蒂,目屎那滴了!」

▼瑪莎拉蒂左後門被刺穿了一個大洞。(圖/取自南投人聊天室)


▼國軍中型戰術輪車。(圖/取自南投人聊天室)


​▼瑪莎拉蒂的車門要換舊汰新,預估就要150萬元。(圖/取自南投人聊天室)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南投人聊天室》貼上數張車禍現場照,有民眾指出車禍地點疑似位於南投南崗工業區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輛國軍中型戰術輪車,隸屬於陸軍第六軍團21砲指部,上午從雲林縣的陸軍砲兵測考中心離開,不料在南投市南崗三路往草屯方向行駛途中,意外擦撞上跑車瑪莎拉蒂,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南投警分局半山派出所所長林文元表示,目前相關肇事責任將交由鑑定單位確認。

▼網友打趣地說「撞瑪莎拉蒂,目屎那滴了!」(圖/取自南投人聊天室)


有維修技師表示,這部瑪莎拉蒂型號為2017年式的Ghibli S Q4版本,新車價約528萬元起,除了照片明顯的毀損部分之外,車損不含左後鋁圈損傷,以及底盤可能毀損的情況下,光是替換被刺穿一個籃球大小的車門,價格預估高達150萬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