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員警遭八百壯士圍毆當沙包打!記者遭潑尿 吳斯懷親上火線回應

2018/04/26 08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員警遭八百壯士圍毆當沙包打!記者遭潑尿 吳斯懷親上火線回應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昨(25)日八百壯士號召決戰立院,不少人戴帽子、口罩、甚至臉上塗迷彩,讓人無法認出他們是誰,不過卻陸續有員警和媒體記者被攻擊受傷,還有年輕員警被當成沙包來打,卻無力還手,今(26)日早上,更傳出有記者在立法院正門口遭抗議人士潑灑尿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「不要打了、不要打了!」無辜員警帽子被扯、眼鏡被丟,隻身站在反年改團體中,卻什麼也不能做,更誇張的還有這一幕,警方猶如人肉沙包一樣,被好幾個人圍著打,攝影記者拍下一瞬間,卻遭到阻擋,甚至連女警也被當作人肉三明治,推來推去,男性員見狀,趕緊大喊「先讓女生出去」護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事先架好的拒馬,鐵網被剪斷,遭到大肆破壞,更激烈的還一而再,再而三衝撞警方。大批反年改民眾爆發肢體衝突,根據了解,第一線員警不敵退役軍人,是因為部分成員來自海軍陸戰隊,甚至還有知名的涼山特種部隊成員參加,即使年紀大,身手和力量卻不輸人,也讓現場維安失控,員警、媒體記者都陸續有人受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今日還傳出有一名男子,凌晨5時許就開始鳴笛吵鬧,還持不明液體潑灑記者,警方見狀趕忙上前制止,有民眾目擊,該名男子徹夜飲酒,之後再小便在寶特瓶中,沒想到最後會到處潑灑,讓人看傻眼,不過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出面澄清,表示該名潑尿的男子並非退伍軍人,與八百壯士無關,同時嚴厲譴責這種破壞秩序的嫁禍行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

只是看看這些反年改團體,多數人戴上帽子,還有些人戴上口罩,或是臉上塗著迷彩顏料,根本認不出誰是誰,這種時候各種破壞和推擠,通通都像無罪一樣,不斷上演。「革命無罪,造反有理!革命無罪還我民意!」失控的場面加上暴走的情緒,堆疊出混亂的衝突,偏偏畫面中不少人都遮將臉遮起,即使要抓也必須先要比對出身分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軍人年改將在26日,在立法院委員會討論後送出委員會,進入院會裡二讀和三讀,讓反年改團體抗爭持續延燒,「八百壯士」成員昨(25)日出席立法院公聽會,數百位反年改民眾也在場外與警方發生零星衝突,甚至在下午3點多翻入立法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





警消退休團體23日下午2點就聚集在立法院周圍抗議,持續延燒到今日,下午竟拉倒拒馬突襲立法院正門,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,現場群眾情緒相當激動,有人丟擲水瓶、煙霧彈,甚至有人丟擲棺木,場面十分混亂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