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晨載女伴喝咖啡!7旬翁開車睡著 逆向撞飛單車騎士

2018/04/23 10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清晨載女伴喝咖啡!7旬翁開車睡著 逆向撞飛單車騎士
(圖/東森新聞)

彰化市139縣道昨(22)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78歲周姓老翁疑似太早起打瞌睡,將車子開到對向車道,撞上單車騎士,行車記錄器拍到,騎士迎面被撞,畫面很嚇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行車紀錄器拍到,車子開在彰化的139縣道上,只見車速忽快忽慢,還偏離車道,幾乎是開在雙黃線上,來到下個彎道,汽車竟然直直往對向衝去,自行車騎士根本來不及閃,整個人猛力撞到擋風玻璃
車子還直直往前撞到路樹才終於停下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隊獲報到場,就看到被撞的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坐在樹旁,由同伴幫忙看顧,價值約5萬元的自行車被撞到斷成兩截,而闖禍的轎車更慘,車頭撞爛嚴重毀損,駕駛跟乘客卡在裡面,救護人員趕緊出動破壞器材,將一男一女救出後送醫治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調查,78歲周姓老翁一大早就開車跟女姓朋友,去彰化市大彰路139縣道的咖啡店喝咖啡、聊天,看風景,早上9點多回程時,疑似精神不濟打嗑睡,過彎時直接撞上28歲的劉姓自行車騎士,老翁跟柯姓婦人得住院觀察,但還好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因為139縣道一路從彰化海縣延伸到南投山區,尤其過了彰化市後,爬上八卦山脈稜線上,總共3個連續彎道,不僅騎得過癮、風景超美,紅綠燈也很少,成了車友的口袋名單,但道路狹小又快慢車爭道,車禍意外頻傳,警方也提醒開車上路,一定要養足精神,才能確保行的安全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今(23)日國道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路段發生一起連環撞奪命車禍,清晨5點多時,國道員警郭振雄、葉家豪攔下一名違規貨車蕭姓司機開罰,沒想到卻遭到後方另一輛大貨車追撞,2名員警和1名貨車駕駛命喪輪下。家屬聽聞噩耗趕到殯儀館認屍抱頭痛哭,葉警老父更痛心大喊「你這個憨子,要我們怎麼辦!」氣氛哀戚令人鼻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警員葉家豪年僅38歲服務近10年,而另一名50歲的員警郭振雄,已經服務近30年,2人卻不幸殉職雙雙慘死輪下,紅斑馬後車廂全毀,郭振雄、葉家豪與違規蕭姓貨車司機,還被遭拖行17公尺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家屬接獲噩耗趕到分隊時悲痛萬分,葉警的老父親更是難忍白髮人送黑髮人,斥責愛子「你這個憨子,要我們怎麼辦!」而郭員家屬則相擁痛哭,沉默不語。

▼郭振雄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陸姓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,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,但當時在打瞌睡,車子不慎右邊衝撞護欄,再撞上違規大貨車,不幸釀成3死慘劇,事發後陸男仍一臉茫然蹲坐在路邊,陸男妻子得知先生撞死3人,急忙趕到國道警察隊部,抱著陸男痛哭,說丈夫肝不好,這幾天身體不適,但因為同事有事還是要出門工作,昨(22)日下午約3點就出門,雖然曾勸阻他不要跑車,但先生仍不聽。

同事表示,葉家豪與郭振雄與同事相處融洽,績效也很好,而且盡忠職守一直熱心助人,葉家豪過去還曾因為熱心助人登上新聞版面。

​▼葉家豪(圖/翻攝畫面)


​葉家豪2017年5月曾熱心幫助一名誤食快乾膠的2歲男童,在短短12分鐘內,送男童到13公里遠的醫院就醫,事後男童家屬準備一箱龍膽石斑和大西瓜當禮物致謝,但被葉家豪婉拒。葉家豪當時表示,「自己有2歲跟5歲的小朋友,跟他們一樣,所以能體會他們的心情」沒想到時隔1年,在值勤時不幸送命,留下2個幼子,讓家屬與同事不勝唏噓。

▼疲勞駕駛追撞開單警 2警1司機不幸死亡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