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警昔開道救童命…今殉職留2幼子 老父淚:你這個憨子

2018/04/23 10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道警昔開道救童命…今殉職留2幼子 老父淚:你這個憨子
▲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畫面)

今(23)日國道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路段發生一起連環撞奪命車禍,清晨5點多時,國道員警郭振雄、葉家豪攔下一名違規貨車蕭姓司機開罰,沒想到卻遭到後方另一輛大貨車追撞,2名員警和1名貨車駕駛命喪輪下。家屬聽聞噩耗趕到殯儀館認屍抱頭痛哭,葉警老父更痛心大喊「你這個憨子,要我們怎麼辦!」氣氛哀戚令人鼻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警員葉家豪年僅38歲服務近10年,而另一名50歲的員警郭振雄,已經服務近30年,2人卻不幸殉職雙雙慘死輪下,紅斑馬後車廂全毀,郭振雄、葉家豪與違規蕭姓貨車司機,還被遭拖行17公尺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家屬接獲噩耗趕到分隊時悲痛萬分,葉警的老父親更是難忍白髮人送黑髮人,斥責愛子「你這個憨子,要我們怎麼辦!」而郭員家屬則相擁痛哭,沉默不語。

▼郭振雄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陸姓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,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,但當時在打瞌睡,車子不慎右邊衝撞護欄,再撞上違規大貨車,不幸釀成3死慘劇,事發後陸男仍一臉茫然蹲坐在路邊,陸男妻子得知先生撞死3人,急忙趕到國道警察隊部,抱著陸男痛哭,說丈夫肝不好,這幾天身體不適,但因為同事有事還是要出門工作,昨(22)日下午約3點就出門,雖然曾勸阻他不要跑車,但先生仍不聽。



​同事表示,葉家豪與郭振雄與同事相處融洽,績效也很好,而且盡忠職守一直熱心助人,葉家豪過去還曾因為熱心助人登上新聞版面。

​▼葉家豪(圖/翻攝畫面)


​葉家豪2017年5月曾熱心幫助一名誤食快乾膠的2歲男童,在短短12分鐘內,送男童到13公里遠的醫院就醫,事後男童家屬準備一箱龍膽石斑和大西瓜當禮物致謝,但被葉家豪婉拒。葉家豪當時表示,「自己有2歲跟5歲的小朋友,跟他們一樣,所以能體會他們的心情」沒想到時隔1年,在值勤時不幸送命,留下2個幼子,讓家屬與同事不勝唏噓。

▼疲勞駕駛追撞開單警 2警1司機不幸死亡▼


▼二歲童誤吞快乾劑 「紅斑馬」國道開道救命▼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今(23)日國道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路段發生一起連環撞奪命車禍,清晨5點多時,2名國道員警攔下違規貨車司機開罰,沒想到卻遭到後方另一輛大貨車追撞,猛烈的撞擊力道讓原本停靠在路肩的大貨車被往前推移了數10公尺,2名員警和1名貨車駕駛命喪輪下。消防隊員、警方在現場向殉職的員警敬禮,大喊「任務結束」,讓不少人看了鼻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不幸喪命的為郭姓、葉姓員警以及蕭姓大貨車駕駛,2名員警和違規駕駛當時站在警車和大貨車中間的位置,不料才剛開完單準備離去時,就遭到後車撞擊,3人被夾在警車和違規大貨車之中推移了17公尺,之後又被輾壓在大貨車底下。

現場國道警車被整個撞凹,就連後車廂也遭擠壓扭曲變形,馬路上散落了一地的碎片,而遭到追撞的違規大貨車,車頭整個撞爛,擋風玻璃也整片碎裂,國道車龍回堵逾6公里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有3人OHCA,其中1名員警因強大的撞擊力飛噴出警車外,現場已經明顯死亡,另外還有1名員警和1名大貨車駕駛都受困在已經扭曲變形的車體下面,國道警察調派吊車,協助將變型的車體分開。而肇事的陸姓駕駛只受到輕傷,酒測值為0,疑似是因為在開車途中精神不濟,才會造成這起奪命車禍的發生,詳細的案情目前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