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逛夜市遇冤家!他持棍嗆聲 反被捅傷肚破腸流

2018/04/20 09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逛夜市遇冤家!他持棍嗆聲 反被捅傷肚破腸流
▲(圖/東森新聞)

逛夜市,竟演變成當街砍人!台北一名男子到南機場夜市逛街,卻在路上遇到仇家,雙方當街互嗆,之後更演變成持棍追打,混亂中有人拿出隨身帶的小刀捅人,立刻落跑,男子拿鐮刀反擊,卻早已來不及只好送醫搶救,警方調查,原來雙方去年10月,互看不順眼嗆聲,這回再遇上,上演當街砍人!

染著黃頭髮穿著灰衣的男子,與同行的友人悠哉地逛著夜市,期間還邊走邊品嘗夜市小吃,卻在巧遇2名男子後興致全失,兩隊人馬講不到兩句話,灰衣男的朋友竟突然拿出棍棒,互相嗆聲,甚至當街持棍追打,混亂中,對方居然持刀砍傷灰衣男,立刻落跑,而灰衣男本來拿出小鐮刀想反擊,但身受重傷的他,只能趕緊扶著傷口,送醫搶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地點,就在熱鬧的南機場夜市,當時人潮不少,警方調查,兩方人馬一碰面就嗆聲就是因為,雙方去年10月,早就結上樑子,時隔多月再碰面,雙方依舊吞不下這口氣,遭砍傷的曾姓男子,先出口嗆聲,他的朋友也助陣,當街拿出武器拚輸贏,但砍人的黃姓男子早有準備,持刀捅肚後急忙離開,曾男當場血流如注倒地,只好報案。

警方調查,原來兩方人馬都是萬華小混混,以車追人,發現嫌犯是經常遭攔檢對象,3小時內迅速逮人,砍人的黃姓男子,雖然否認有殺人意圖,只想給對方教訓,但還是被依殺人未遂送辦,檢方也認為他傷及對方要害,依殺人未遂起訴,要讓他別忘了這一刀,可是會背上一條前科。

▼好巧! 逛南機場夜市冤家碰頭 竟持刀捅肚

往下看更多新聞!!

嘉義竹崎鄉日前有廟會活動,結果其中一名詹姓轎班成員一時尿急,竟然隨意在一間民宅旁便溺,屋主見狀趕緊制止,沒想到詹男惱羞成怒反嗆屋主,其他陣頭年輕人發現異狀,竟然加入助陣,演變成鬥毆事件,屋主何姓父子被打,就連84歲的阿嬤,也被打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警方趕到現場,一群陣頭年輕人火氣仍很大,朝著來處理的員警不斷嗆聲,甚至還對被害人叫囂、毆打被害人,原來陣頭詹姓男子因為尿急,竟然在何姓民眾的家門外便溺,遭到屋主制止,同行的陣頭還上前助陣,打傷屋主父子,連84歲的阿嬤都不放過,現場一片混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「這些都銬起來,這些人也都銬起來」,警方獲報後,出動約30名警力壓制陣頭的囂張氣焰, 但不少人早就一哄而散。目擊民眾心有餘悸表示,「年輕人啦!太惡質了啦,在人家屋邊尿尿,那個屋主出來跟他講,連那個屋主阿嬤80多歲了,也被他打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嘉義竹崎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孔皓說,「陣頭伙伴加入助勢之後,因為陣頭聲勢浩大,結果侵門踏戶毆打被害人何姓父子,那帶頭的詹姓男子見警方到場,一度與我們警方嗆聲,那我們立即將一名鬧事的男子壓制在地上」,被打的屋主相當氣憤,決定提告到底,警方也將涉案的陣頭以傷害、毀損、侵入住宅及公然侮辱等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▼陣頭男民宅旁便溺遭屋主制止 毆傷屋主還嗆警(影片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