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生下男嬰...保四總隊女分隊長疑產後憂鬱 潑汽油自焚亡

2018/04/18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才剛生下男嬰...保四總隊女分隊長疑產後憂鬱 潑汽油自焚亡
▲保四總隊女分隊長輕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台中市警方昨(17)日晚間接獲一名女子潑汽油自焚案件,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,女子已無生命跡象。保安警察第四總隊今(18)日證實自焚身亡的是上個月剛生產完的總隊女分隊長,推測可能是因為產後憂鬱釀成悲劇,讓家人、同事都難以接受,全案已由檢方著手調查中。

該名邱姓女員警17日晚間8時騎機車外出購買汽油後,竟想不開在台中市大里區住家附近堤岸邊,把汽油朝自己身上澆淋、點火自焚,火勢瞬間猛烈,雖然有民眾目睹發現,立即通報警方與消防單位趕往搶救,邱女最後仍不幸活活命葬火舌。

據了解,邱姓女員警3月才剛生下一名男嬰,仍在請育嬰假在家休養,和同是擔任員警的丈夫育有8歲和4歲的女兒,由於她懷孕期間就已出現憂鬱情況,懷疑可能因為產後憂鬱症,一時想不開輕生。

保四總隊第四大隊長李承翰指出,邱女平時為人個性較沉默,但私底下和同事互動良好,做事非常認真,對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令同事長官都感到十分震驚,遺憾失去了一位好同事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新竹縣竹北市巷弄本(4)月10日晚間9時發生一起離奇輕生案件,一名56歲陳姓男子被民眾發現,他在長青路巷內引火自焚,警消獲報趕抵時,陳男已明顯死亡,且發現男子的左腳用鐵鍊與路燈緊綁,依據身旁所遺留下拖鞋、礦泉水瓶等物品,初步研判陳男疑似因久病厭世,走上了一條不歸路、命喪黃泉。

▼(圖/竹縣消防局提供)


警方表示,在事發現場附近尋獲死者機車,並從車廂內,找到一張疑似死者所留下的遺書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男在當中提及自己「不能睡、只能喝水和吃香蕉」,並寫道「不要救我、讓我死」等字眼,並請發現者聯繫他的家人處理後事。

▼(圖/竹縣消防局提供)


警方調查後發現,死者過去曾有精神病史,疑似因長期飽受病痛折磨,久病厭世才會走上絕路,並初步排除他殺嫌疑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