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混亂打 前南投縣議員被指爭風吃醋鬥毆

2018/04/17 12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酒店混亂打 前南投縣議員被指爭風吃醋鬥毆
網路傳出一段畫面,PO文指稱是前南投縣林姓議員四月初,在台中酒店與人為了酒店小姐爭風吃醋發生鬥毆,但影片中的人看不清楚長相,說話操大陸口音,轄區警方更指出當天酒店沒營業,經過比對畫面來自對岸吉林長春畫面被移花接木。
 
酒瓶亂飛雙方扭打甚至有人拽起酒瓶往對方頭上砸下去,旁邊的人趕忙拉住制止亂成一團。畫面上傳網路指出,這是南投林姓前議員四月初在台中的酒店和台中道上某大哥,因酒店小姐爭風吃醋進而鬥毆開打。PO文一出林姓前議員不回應,太太護夫心切反駁絕對沒這回事。
 
林姓前議員2011年曾在台中酒店與人爆發肢體衝突,當時是因為雙方政治立場不同引發糾紛,這回傳出是因為爭風吃醋,但知情人士指出林姓前議員習慣到酒店都是和人喬事情,不太可能因為酒店小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,轄區員警調查未接獲報案,而且PO事發日期酒店根本沒營業懷疑影片移花接木。
 
經過搜索比對畫面中的人操大陸口音身穿厚重毛料外套,開打畫面是來自對岸吉林長春還曾上過網路報導。遭人移花接木,PO網指稱主角是南投林姓前議員居心何在,由於林姓前議員的太太將加入這屆南投縣議員選戰,是否與選舉有關流言四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